close

假日
睡得比較晚醒來
隱約中聽到一些唏唏唆唆的聲音

頭抬起來一看

喔~~~!!!


看到一個   瘋子

咬著獵物 一邊瘋狂的翹著屁股 一邊狠勁的把獵物左甩右甩 

靠!

那獵物=============不是張老頭的好窄=豪宅 ㄇㄟ

 

吼~~烏梅!妳在幹嘛喇!!!


真是傻眼了我!!!



烏梅瘋狂的撕咬它時

大頭躺在旁邊.....靜靜的 無言的  看著變成殘垣破瓦的房子


除了屋子的磚牆被拆掉
內裡的布咬開了~~~還把海棉都拉出來 又撕成一片一片滴...
一起床就看見房間地板散亂著殘骸  唉


房子門外的可愛蕾絲窗簾也扯破了
再來就是屋子地板  破好大好大一個窟窿

搖頭.....
這屋子啊
想縫補的話,還真難哩...
只好忍痛把它丟了

 

 

這一年下來
我發現每次烏梅只要睡得飽 比較晚醒來  就會異常興奮!
(當然啦~我比她更晚...因為這樣她才有機會孝順 叫阿木起床的嘛~)

烏梅梅只要一興奮  我們家就有東西遭殃  她真的超愛咬東西的
除了抱枕 睡墊被她咬破 零件掉下來(拉鏈頭扯下來....扣子扯下來還把它咬成兩半....還有  連我的棉被她也試過咬破洞


我們在猜想
烏梅梅大概是睡很飽很開心
而且發現自己真的不是在做夢 
她是真的有家!
還有柔軟的床!
也不用餓肚皮時要自己去覓食或等豬大他們來放飯 
最重要是再不用餐風露宿 
下雨天還要跑到木盞道底下躲雨
那麼辛苦的活著~~~還要隨時提防壞心的人類 會對牠們施暴


每每想到這些  我都會好心疼這孩子

看倌們 你們說說 這怎麼打得下手呢?!


而且她總是聰明的會露出白牙齒對妳傻笑

這鬼靈精 知道露牙笑的憨臉會討人喜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好我們家 張老頭 家產豐厚(看阿姨一身肥肉就知道) 
還有一幢房子 冬天再拿出來用好了 免得又慘遭毒手



話說~~不是我偏心買房給阿頭
其他寶貝蛋都沒有
那是因為 這家 ☆*活力寵物水族*☆
有時會有那種超好康   訂大包乾糧送很大!
所以阿頭才有兩幢房子(市價8-900呢!),
還有一次是送超大桶4000ml(4千不是4百喔!)洗毛精價值688元
(話說回來 也只有阿頭夠小能住這種小房 且阿頭也是很喜歡鑽小地方睡 當時想 他應該會喜歡 果然~)



另外,我還發現小狗  跟人一樣好奇寶寶噢!
屋子剛來的時候

有次我剛好看到 阿諾經過這房子時  

竟然~~停下腳步  回頭~~還把頭伸一些進小屋子門
好奇的看屋子裡面耶!!!
那畫面真是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Q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