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有收到同事轉來的協尋襪子MAIL了


當時還開玩笑說 要去萬華找狗賺十萬咧






過了一年



襪子還是沒有回到家...




請大家幫幫忙~~留意下您身邊的狗狗

我想襪子也有可能已經不在台北

像我家菲菲一樣 流浪到宜蘭去<但我絕對相信她是被偷走~甚至刻意載走>



也許您一個有心 可以幫助襪子回到家

更重要是 田先生很需要襪子~~~就像我很需要我家妹妹一樣

想到家裡的小朋友如果不見
我會有多麼多麼的難過

真的很感同身受~~希望襪子快些回家啊~~集氣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