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斑妹妹

發現地點:泰山十八甲內的同興公園
年齡:約一歲左右(醫生說的)
體重:16kg
特點:超愛喝水(她是水桶!)

更多的照片在我的相簿裡
如果有人知道她的家在那裡,請留言給我
或call我手機:0986-266577,我姓陳
也希望大家幫忙把消息轉po出去
讓她能趕緊找到回家的路





一直覺得虎斑狗狗都好可愛
他們總是面惡心善...哈~~


在這個重視表象的虛偽世界中
長得比較醜實在是吃虧了(好大一)點呢
<某個養虎斑的主人這樣跟我講
...狗狗經過某些人身邊 都以為狗會咬他/她 反應好大  真是的!
我家狗是面惡心善啦   她很愛她的虎斑喔!天氣那麼熱 還帶紅領巾呢! >  



也許以後家裡狗口少一點
有緣ㄉ話 可以來養一隻小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