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固定餵食的街貓中
有兩隻花貓(其中一隻懷孕了)
兩隻小白貓 (其中一隻白 幾乎天天來我家院子睡覺哩)

睡到有誇張




懷孕的那隻母貓

平常可是很兇難接近的!
大概因為肚子懷著寶寶 常常肚子很餓
後來變成她在吃飯 我也能夠偷摸到她幾下(餓到沒辦法理我)
所以最近在想趁她懷孕吃東西才能抓她的話
乾脆抓去引產結紮算了
因為聽其他餵食的人說  這隻母貓也是生了好幾胎
(去年常來我家討飯+過夜睡覺的四傻都是她的孩子~~好幾個月前這幾隻突然全不見)

四傻




最近看她肚子越來越大

有點替未來的小寶寶煩惱
因為我們這邊街貓不知怎的?一陣子就會換一批
我也無法得知 是被抓走還是貓貓轉移陣地?
ps.後來因餵食的關係 陸續有和幾位鄰居攀談
目前得知 有兩隻貓疑似車禍死亡  鄰居在路邊有看到屍體
且其中一隻 應是我好喜歡的小叮噹......哭哭哭哭哭哭/_\

小叮噹




詢問友人葳媽建議後
決定要來捕捉  幫她引產再結紮

才做好心理建設
星期五晚上準備要抓懷孕的街貓去引產結紮
結果只來了一花二白 孕貓沒來
心想...糟了 不會已經生了吧

就在我餵食三貓的時候
遇到賣蚵仔煎的鄰居媽媽~~~她跟我說
那隻懷孕的貓  已經生了!!!
而且在她家生!嚇死她了(真好笑~ 這位阿姨妳自己生了三個孩子咧)
她發現後 母貓就拎著比香腸還小的仔貓轉移陣地
我問  生了幾隻?她說不知道  她不敢看...
真是傷腦筋啊



重點來了,
餵三貓的時候,我看到摩托車底下有隻花貓在偷看
我以為是貓媽媽 趕緊叫她過來吃飯
沒想到竟是一隻戴項圈的貓!!

我把牠引到我家院子來吃飯
沒想到他自己走到我腳邊一直磨蹭 我走到哪 他就靠過來蹭!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親人的貓
就把他抓起來檢查項圈 很可惜項圈看起來舊舊髒髒 且也沒有電話之類的訊息
感覺應該是流浪一陣子了

因為他非常非常非常親人
我實在擔心
萬一有心人想抓他
是非常親而易舉的事~且我們這兒也有對貓不友善的機歪鄰居


今天晚上他又跟著三貓一起出現了
我想他應該是暫時混進他們的社交圈了

他非常非常親人  你怎麼玩他 都任人擺弄



今天趁著他來 我把他抓來玩 還拍了短片
懇請大家幫忙轉po  或問問看是否有人願意養他
我有上網找 找不到有主人在找他...

我認為他迫切的需要家
他的友善 對人類過度信任 
是非常非常不適合過街貓生活的

要不是我家不適合養貓,(已經有6犬子犬女 生活空間不夠用啦!
且我家有神龕 貓要是跳到神明桌我真的會暈倒....)


我對貓咪不是很瞭解
目前僅能得知 他是公貓 尚未結紮
體重不到5kg
尾巴中間疑似曾受傷 骨頭是彎曲的(好Q啊~)

若有人願意養他
我會抓他 並且送到你手上 
也請幫忙轉po  給這麼親人的貓咪一個機會
拜託拜託了!

瞧我多心繫他,凌晨5點了 恨不得趕時間快幫他找到家啊~~~~


請和我連繫
張小姐 E-Mail:
emma100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