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 認識小順的時候
這傢伙 就乖乖躺著露肚皮給妳玩呦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餵食街貓以來 這是頭一回有貓咪如此主動親近
實在讓人擔憂............

由於我沒有養過貓,且家裡已有6犬
盤算起來似乎沒有客觀的養貓的條件,
考慮了很多天,同時也網上找了很多天~始終未見有主人找他的訊息....
我想若我不幫他一把,依他如此親人個性,
流浪的好運很快就會用完 , 而我肯定也會後悔萬分
心一橫~~決定先撈起他再說了! 


上週三帶他到醫院住宿
我們先做了:洗澡+驅體內虫+結紮+植晶片+打狂犬病疫苗
星期天早上出院前又加做貓咪三合一檢測(心絲虫+貓愛滋+白血病)並點體外驅虫藥
很幸運 喵小順的健康通通過關了! (名字取的好啊)


小順可愛小圓臉 (鼻樑好像受傷?還是曬傷 正在脫結痂皮中)  到時應該是個白鼻心花美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順回家的第一天只躲在角落一個下午

非常的讓我驚訝!

晚上他就大膽的在有眾犬兄犬姐環伺的屋裡逛大街

明明已先吃過喵喵專屬晚餐,還很帶種的想偷吃哥哥姐姐們的狗狗晚餐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無聊時還大咧咧的躺在馬路中間休息:p (這是第一天到我家耶!)
你們說 他是大膽貓還是少根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兩天相處下來,
雖然小順可以和犬兄犬姐們和平相處(其實狗哥哥姐姐們都不理他喇>_<")
但因為小順沒有貓伴,常常流露出無聊落寞的神情....
家裡也常上演著:小順只要一看到有人在看他,就會馬上對你喵喵叫 討玩討撒嬌

小順尤其難得的是,他才第一天到我家,
晚上竟然自己跑到我床上睡在我旁邊~~用他的粉紅色喇叭頭枕在我的手臂上
早上醒來看他還撒嬌的睡臉,真是讓人格外心疼啊!


除了我家並不適合養貓,我家有神龕~我非常擔心他會跳上去!
另外就是,我有做給狗狗到後院上廁所的狗門,小順昨天已經走到後院探險"觀察地形"
我想他的維多利亞項圈拿掉後,有90%可能逃出屋外 又和街貓混在一起啊!


另外就是~
這幾天下來,我比較希望能為小順找到有貓同伴的家庭,
或是能專注一些 小順 的家庭
您想為家裡的毛孩子添個友善的好伴侶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喵名:小順(起名-順,希望從此貓生順順利利)
年齡:2-3歲
性別:小男生
體重:不到4kg
優點:愛撒嬌 不怕生 不怕狗 喜歡在人懷裡窩著睡覺
個性非常好--落落大方還是少根筋,帶回家不用擔心~個性不穩定或難相處
是否結紮:100年7月7日已施行結育手術囉!
健康情況:超健康!三合一檢測~過關(名字取的好啊!)
其他補充:已植入晶片並施打狂犬疫苗及體內外驅虫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需簽署認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2.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拋棄牠,更不會因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動物會換毛掉毛,請事先確定自己和家人能接受"動物會掉毛"這件事
4.認養人須有足夠耐心教導毛小孩、並作足養貓常識等功課
5.注意門窗,勿讓牠再次流浪街頭。
6.需負擔小順的部份醫療費用支出2000元(若您會愛牠,我相信不會吝於對牠付出,而不是平白得到一個那麼好的孩子)
7.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狀況
8.認養人需自備貓咪生活相關用品(貓砂盆..等),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請務必三思。


有意願者請寫信到emma1001@gmail.com

來信標題請註明"我想認養小順"
回 覆”以上條件”及”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姓名、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為什麼喜歡小順
3、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預備如何照顧小順? 及您可以給牠的環境和承諾
5、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若真的沒有找到我覺得對小順很適合的家庭的話

我想可能就自己收編下來 
直到 也許某天被他脫逃成功,而我再也不到他.....這樣的話就是他自己選擇的命運囉!
我已給小順植晶片   等他不需戴維多利亞項圈 
我還會再他的頸圈幫他加上電話名牌 多做一道防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