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到全家轉帳
 (給小朋友買機車座椅喔~~等收到再來分享蛤)


無意間發現這本雜誌--
犬的心情  i nu no ki mo chi 
它是中文版的日雜  
我買到的 博美狗封面 是
台灣登陸號



其實我買雜誌  (都是為了特大號贈品啦)




那就趕快來介紹贈品呦!




贈品1號--消臭袋


做啥子的呢?
就是外出時候 
臭臭的排泄物
一時沒垃圾桶可丟的話,就先用塑膠袋包好後,放進這個袋子裡暫時收納

雞肋嗎?
我覺得不會耶~剛好9月想帶小朋友去花蓮 外出遊玩就派得上用場


外包裝說他的內襯有特殊塗料
摸起來觸感很細緻 聞起來沒有味道哩 
不說ㄉ話 還真以為只是個普通的袋子.....

消臭力




贈品2號--愛犬手帳+case

右邊是可愛證件夾包    左邊是日文的愛犬手冊  (我在廢話 有眼睛看嘛災)

愛犬手冊看不懂日文的話沒有關係~~ 大部份都有漢字  嘛ㄟ通噢!

這簿子還不錯耶,除了狗狗的預防注射記錄外,還有成長記錄(體重.身長)...等等眾多記錄表格,
最棒的是~~~還有就醫記錄(超讚)

像妹妹和白白心臟病時

我就在自己的手帳上記錄妹妹每次看醫生的醫囑 依照她的體重算控制飲水量啦~ 還有就醫的花費...等等

而白白則是要紀錄 他幾時休克暈倒....

這些紀錄 是醫生判斷病情很重要的依據
另外,nono貴的癲癇 也是要每次紀錄發作時間和長度以及他的反應...等

這些如果沒有寫下來  主人通常只能憑記憶來說個大概....
狗狗不會說話,醫生也不是神仙....仔細的記錄可以減低誤診或延遲治療的機會


所以 我覺得 就醫紀錄是很實用的表格
我很喜歡買本子 ....(((我是文具控啊)))
怎麼沒想到可以每隻狗子買一本  
然後照他的表格來依樣畫葫蘆一下吼~~~


case的內裝  挺不賴的唄!好像很適合拿來跑銀行耶:XD





對了,很重要的訊息,
如果妳想要拿到
贈品1號--消臭袋
就一定要在  全家便利商店  買喔!  贈品1號 是全家通路才有的哩!


那其他通路送啥啊? 該不會更豪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