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我們家小狗隊的近況

是說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要說:P
小朋友們猶原每天過得醉生夢死


看看nono貴
日子過得多悠哉就好 






睡相好像人一樣咧    好想打他噢~~~~~這就是人蔘啊

自從貴貴改了一個好名 nono貴 之後
整個人簡直了起來


除了他買藥的際遇越來越走運~~佛醫生幫他拿到讓人讚不絕口的藥價

也因為用藥穩定的關係

他的癲癇越趨穩定
現在幾乎快撐到一個月才會發作呢!!!
真是值得可喜可賀的事啊╭(′▽`)╭(′▽`)╯(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上週有天很好笑
不知道是不是爆熱然後突然下大雨的關係
晚上nono貴就發作了...

然後
他竟然 
一邊發作一邊旺旺叫

(因為我不曾聽過他像一般狗狗發出平常那種旺旺叫聲...
害我想說 他怎麼會跟別人吵架?
又是在跟誰吵架....
=_= "

不過他有跟阿蝦這壞孩子
學要放飯的時候  催大人 :你快點好不好,我可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一直對我鬼吼鬼叫 )

 


真是不好意思
nono貴來我家之後 學了很多不好的壞習慣
除了吃飯時會催促人
聽我姐和熊小貴姐說 他還會抬腿尿尿了呢!!!~~我是還沒看過啦
我想nono貴大概是偶然想起來~原來可以把腿抬起來尿 才會抬腿吧:XD

 

 

---第二彈籌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