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個海棉牙刷呢~~是今年我開始跑醫院治療頭皮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意外在醫院裡的醫療用品店發現到的

是說這什麼時候出的好東西啊???

  

幾年前嫂嫂家父開腦部手術
後來沒再醒過來變成植物人
因為沒有辦法再像常人一樣刷牙 自然會有口臭的問題
聽二哥說  人家教用檸檬汁搽一搽牙齒就可以除口臭
結果~~~親家公雖然已是植物人 可是檸檬汁的酸 竟也讓他臉都皺起來了!!!
所以搽檸檬汁真是bad idea
原來就算是變成植物人 也還是會有部份神經反應
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點子啊? 想一想 覺得簡直在整人嘛


這麼說有點奇怪
不過真的還好親家公病後3~4年就脫離苦海了

生病 不管是對病人或是家屬來說  真的是一件很辛苦很辛苦的事


回到牙刷 
當我發現這好東西時
馬上想到親家公這樣的病人
希望腦筋好的人 能多發明一些帶給人們便利的好東西啊!


>不過~我買這個是要給家裡的狗子們用的

我是有買一組專門給小朋友的牙刷
不過某幾位小朋友的唾液很黏稠
每次洗他們牙刷的時候陣陣噁心感襲來啊
所以這個拋棄式的真的還不賴噢!

但因為我本人非常節儉摳門
所以還是六個小朋友共刷一支
OS:刷完一個再刷下一個前還是有洗啦


前陣子剛好爛牙蝦同學拔牙+洗牙
趁著麻藥未退 就拿他來拍刷刷樂影片


刷牙的時候可以聽到 雖然它是海綿刷頭 但是是有磨擦力的呦!
真的還不賴呢!
然後一包也不算太貴


我是個懶媽媽 所以偶爾才幫小朋友刷牙
有格友每天幫小朋友刷牙 刷到小朋友習慣刷牙 連用電動牙刷也不抗拒呢!(我說的是狗狗喔)
真是讓我嘆為觀止啊

請看→¤「寵物」好用的電動牙刷 ¤

有沒有發現啊~~~我的版面就是偷偷學徐小蛋的呢!!!
而且好巧喔  她的愛犬也叫"妹妹" 而且也是心臟病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