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  那~看見這中山足球球看台變成的花海

我就好想親眼來目睹一下

第一次來時,逛回這邊已經天暗 

第二次造訪,率先來這邊照相

朋友很俏皮的把她的甜不辣手 伸進我的畫面前: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旁邊牌子說 這個花就是毛地黃  而且有毒 不可碰!  可是好美噢    
不過我的印象中~~毛地黃  是中藥材的一種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可愛的magiclulu小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佳段的紙風車劇團毛毛虫花車遊行
這個表演者超可愛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真是很糟糕
一直的駝鳥心態  老是不願意面對自己一直拼命發胖這回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照片勉強還能看
其他的照片啊~~連我自己都不忍目睹

上週五去公司安排的健檢
哇~~~再不能面對一直發胖這件事了!

我每次去醫院就會順便量一下血壓~~所以還算知道自己臨近高血壓該要警戒
但這次檢查的結果  
我已經胖到不健康  真是有點嚇到
血中的三酸甘油脂超標  還有輕度脂肪肝   真是好慘!
我要開始積極找回健康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