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的台北當代藝術館
常常經過此,我卻不曾駐足....

這次主要想看想參與的是形骸藝術
它是活彈藥系列展之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週六趕在展覽結束前,終於找到時間去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流浪動物悲歌--形骸孤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正要進這展覽空間時,
看見動物社會研究會的陳玉敏小姐就站在展區門外
心裡真是由衷的敬佩她!!!

轉進展區門內
映入眼簾的即是這座小山般的骨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心裡還是有些激憤 我們人類到底還要殺多少個生命才夠呢?
據知這一噸的骨灰 是三千多個狗貓的寶貴生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自作主張的用了我所知的狗友們的名義 幫大家參與了這項活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轉換一下心情~~
台北當代藝術中心的展區規劃的很好! 動線很流暢
且門票只要50元
它的路線就規劃成一區一區前進 所以妳一定會看到每一個作品

這是活彈藥系列展覽的某一個創作
是信箱嗎? 好可愛噢~~~不過,不適合我家 我們家這邊太多沒水準的人 肯定會被偷走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婚禮的流程也能弄成一個展???
我覺得有點阿Q
不過我喜歡紅通通的 挺喜氣
還有我很喜歡相框牆 我愛相框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他我都沒有拍,因為我們實在太不懂藝術家了....
有些展覽 實在是很莫名其妙 真是難懂
ex.有一個作品是兩張桌子 上面擺了若干的泡麵 還有張君雅捏麵 還有oreo餅干
然後旁邊的牌子是說 作品的概念是 似曾相識買一送一

啊??? 太難理解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