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臨下班前
我自作多情的轉寄了一封 我覺得很好笑的圖給朋友&全公司的人
因為自己一直都在出版界任職嘛
這搞笑圖又是跟"書"有關係的=跟我們的工作有關
人家偶還自以為是的把主旨寫著"工作一天累了嗎?輕鬆一下喔~^^

結果啊.....
今天一早來上班 
我ㄉ小主管跟我說
資訊部的同事要找我 
她跟我說  資訊部的某某某說, 總經理要確認一下是誰寄的?叫我回call跟對方說...
我心裡想說....有那麼誇張嗎  馬上就打給對方
他說什麼我倒記不是很仔細 <因為偶弱小的心靈實在大受打擊啊..........>
他大意是說:總經理是說這信內容不太好 我也許是好意 不過看的人不一定喜歡....這種信呢 只要寄給自己認識的人就好了....

掛完電話我跟小主管說了
她也給我安慰了一下 


這件事真的讓我感覺
我真是自討沒趣
忘了自己身在一家老公司 老行號啊......

● 底下這兩張是我昨天寄給大家博君一笑ㄉ 
估不到 惹來一身腥啊    

 我受傷了  嗚~嗚~嗚~~~~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