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週六要先帶烏梅和阿諾去桐花公園踏青的
結果出了一點意外沒去成

於是先去採買捕蚊燈和一些日常用品
話說
前幾天夜裡 小貓咪來我家院子睡覺
我發現她身上竟然有好多蚊子在盤旋著!!!
真是嚇死我啦 看得我全身起雞母皮
因為體溫較高 自小我就很受蚊子歡迎..小時候兩隻腳總是像紅豆冰一樣 超可憐的
況且我也一點也沒意願效法 吳猛

上網做一下功課
發現消費會曾以一般市售常見的10瓦捕蚊燈做過市調
價差相當多 便宜的幾百元 貴的要上千元
而功效則只有幾個廠牌較沒有效

而有版友特別支持"安寶"--據說這品牌是專門製造捕蚊燈的老品牌


那我就決定了 要買一台捕蚊燈!
我也想要享受一下聆聽劈趴劈趴的快感


家樂福展售的品牌還蠻多的呢!也有安寶
不過,有一款10瓦的正在促銷 特價399元~~超便宜的!!!
而且消基會的那份市調中 也有這個品牌--三得力~~~它 不在功效差的名單上
那那那~決定就買這款啦
跟安寶差了600元呢!!!


買回家之後,只要天一黑我就拿到院子開著
睡前收進客廳放(要是睡覺 電器的東西還是關掉比較保險喔 免得失火什麼的...
而且也怕半夜突然下雨的話 雨水要是打進院子 電器容易引發失火)


用了兩天喔 
    
電網和底下的盤子 電死不少蚊子耶!!  

真驚人  而且還有果蠅和蒼蠅呦



咦...怎麼聽起來好像我家很髒啊 怪了,平常沒看到那麼多蚊蟲啊




家樂福採買完後
天色已微暗
心中盤算一下~~~離夜色籠罩應該還可以玩耍一下
這樣先回家去載小寶和蝦蝦  帶他們去狗公園跑一跑   再兩人兩狗一起去給貓貓買籠子



話說  每次出門都要演戲耶:

不能太 光明正大 只帶某小孩出門    不然其他會抗議大暴走  

回家肯定會有人生氣  四處亂噴尿  


我們演的戲也很白癡喔~~~先假裝叫全部的小朋友到院子走一走

然後悄悄的收好牽繩背帶衛生紙垃圾袋...等等

沒打算帶出門的 這時就要演:假裝把所有小朋友全趕進屋裡 (其實只趕沒出門的進屋)

然後趕快關上客廳的門  就趁機快給要出門的穿上背帶 然後迅速出門

我都猜想在家的小朋友  等發現怎麼有某小孩不在家時  應該既錯愕又狐疑花生省魔術吧  哈哈哈





Orz...狗公園的草皮又在養護中了



小朋友沒得跑~~~那就去星巴克看路人當消遣好啦



老姊說 我在店裡買星冰樂的時候
臭蝦一直汪汪大叫(真是一刻也不能和媽媽分開呢)     害她覺得好丟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呵~~~這摳蝦蝦寶貝 真是黏梯梯啊


  cia自從拔掉礙眼的歪七扭八門牙後 臉變的好可愛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直肖想要跳到椅子上    真是的...好自不量力的小孩呦




 小寶這古靈精怪的傢伙  眼睛常凸到快掉下來一樣  真受不了! 很愛演驚嚇的表情啊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們歎完咖啡


蝦寶也差不多觀賞完路人  是時候離開摟


   回家仔細看這張照片 才發現cia cia 邁開殘障小手 向前走  可愛死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寶的毛....
很搞笑呦 冬天不剃毛時 它偏偏長不出來 禿一塊
夏天到了 全身嚕光光之後 它 倒是很用力的給它長出來  有夠像貼了一塊
狗皮膏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喜歡這種悠閒的fu  旁邊的燈飾 還有寬闊的行人步道  像極了尖沙嘴的柏麗大道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啊~~香港 Miss You so much!!! 
真懷念從前跑香港跟跑廚房一樣的匪類歲月啊......誇張了啦~~~頂多一年跑兩趟而已喇






準備下一個目的地~~~採買手提籠

街貓誘捕計劃 啟動中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