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nono貴的 第一個小妹妹:葳寶寶又來看他喔!
(暗示 還要有第二個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而且葳拔葳嘛還很厚禮的帶來超好吃的薔薇派...
夭壽,我不是要減肥嗎
唉!怎麼路迢迢啊


葳寶寶 有空的時候就一直嘟嘴 噗~噗~噗~的弄放屁聲
笑死我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嬰兒這樣

....害我誤以為nono貴又放屁了說


nono貴很好笑
姐姐來看他 他不知道在害羞啥個勁
一下躲起來 一下又跑出來晃晃 假裝不經意的看姐姐
(而且邊走還害羞的把耳朵捲到頭後面 晃頭晃腦的)
一下又躲到旁邊偷聽我們講話
然後我就一直聽到他的尾巴高興的拍牆壁和地板



葳葳媽把寶寶的鞋子脫掉  讓葳葳可以靈活的爬行
結果就看我家的小犬們 輪流來看葳寶寶~~~~~家裡的小犬是第一次和嬰兒那麼親近呢



葳葳大概有點無聊 於是就把鞋鞋拿來啃
被葳媽發現後~~沒收


葳寶寶看沒搞頭 又往前爬到阿諾面前去玩阿諾的腳
就看阿諾一直抽腳縮腳的 小嬰兒和動物的互動真的好好笑噢
而且我在想動物怎麼那麼厲害啊!?
牠們似乎知道小寶寶在跟牠們玩 所以都會耐著性子給小寶寶玩弄身軀哩


正當我們聊的很開心時
葳寶寶攀著阿諾躺著的位置 努力的站起來了!
葳寶寶因為還不夠力氣 就很拼命的一直站著 而且還演變成蹲馬步的搖搖晃晃

我從背後看葳寶寶努力的站 真是好可愛喔!那個圈圈腿好想讓人咬一口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正當我還在享受看葳寶寶搖搖擺擺的米其林身體時

葳寶寶又有驚人的舉動

沒想到 她...........她........她.............. 

竟然在 阿蝦正躺的高興的椅子!!!



哇嗚~~~
葳媽倒是老神在在說 
因為葳寶寶現在是口腔期啊~~~看到什麼都要拿來啃一啃啦!



啊哈哈
看阿諾和阿蝦的表情 我覺得他們應該跟我一樣被這個小寶寶嚇到了吧


葳葳啊 妳不要亂啃啦
等下拉肚子就不好了~~~雖然我是有聽說妳有便秘的困擾 噗~


葳媽因為常常帶著葳葳闖蕩江湖
所以葳葳整個很不怕生喔 超大方的讓我抱抱!

害我整個都母愛起來了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想把葳葳這個超可愛又落落大方的小嬰兒偷走呀

題外話,我在上傳影片的時候,
看到這個小嬰兒也好猛啊
貓咪也很爆笑! 是說動物是不是其實天性會對小寶寶也是很愛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