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時間還很早
還是履行給烏梅開的支票~~~帶她去賞花


因為要爬小山 所以挑了比較適合的阿諾和她做伴 壯壯膽^^

@阿蝦殘障 只能放在小區塊跑步 他不行走太多路
@阿頭太老了 而且我哥也常帶他串門子
@ NO貴 還在我定的一年觀察期中,暫時不打算讓他放風
而且NONO貴也沒辦法坐摩托車
@小屁寶 昨天才去星巴克看路人了!而且月底她有行程:郊山企逃+搭渡船


話說上次去圓通寺的路上 剛好等紅綠燈的時候....烏梅這大姑娘竟然嚇到拉屎
除了我姊的腿上 還有我的背
而且大便還多到滾到地上!!! 真是好丟臉~~~害我們還先下車撿大便哩


有了上次"驚"驗後,

這次她又很緊張的動來動去的
我們就在半路先停下 想說放烏梅走一下 舒緩一下情緒

結果~~她又不大 還一直傻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回家我看照片才知道~~~原來這時烏梅已經大了一些些便便 (在我姊左腿上)


然後我們就繼續出發前往目的地--土城 桐花公園


因為這邊有一個很著名的--承天禪寺
所以一路上 這條步道"充滿" 佛語和佛像....好醜的步道噢

經過這塊黑石碑時 看到有我和烏梅的影像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後來姊說 她越走越覺得有一股異味傳來

啊~~~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褲管上還真的有大便咧! 唉~~~烏梅在路上真的又撇出來啦! 傷腦筋


....還好步道旁邊有人做引水的水龍頭 還可以洗褲子


兩個小朋友還好奇的一直看  烏梅真是不害臊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像是因為天氣異常的關係
以往這個時間 桐花已經開的滿山遍野~~~我們最桐花季的最後一天去
桐花也才開不到五成

不過,無所謂,我們主要只是想跟小朋友一起散步 


培養感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懲罰烏梅 讓她自己背垃圾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烏梅真是鬼靈精來的  賊頭賊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諾真的越來越老了~~~(但我們又不知道他實際年齡)
已經好長一段時間  看老諾在家總是無精打彩 還有睡覺的時候越來越多


我和姊都覺得 老諾已經在露出老態  也許不會再活很久了吧


這些年來已經很能接受 生老病死 是每個生命必經的歷程
毋需為此感到難過和害怕的


好好過每一天 這才是萬分緊要的事!


我在給阿諾照像時
還一直開他玩笑說~~你站好啦! 轉過來!
讓阿姨好好幫你拍一些漂亮的遺照...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老諾這幾張 還挺可愛的唄!?



寫在之後~~~

其實烏梅在136住那麼多年 我看她應該是嗤之以鼻
一點都不屑去郊外散步和花草這件事吧 哈~~~


烏梅可能心裡os: 花?草? 老娘早就看到不想看喇!








莊子《鼓盆而歌》



有一天,莊子他老婆死掉了!

就像一般人的反應一樣,莊子哭了淅哩花啦的,

吃不下,也睡不好,天天想著他的老婆。

想著想著................

過了幾天之後,他的朋友們竟然看到莊子拿著一個臉盆,

拿著棍子在敲敲打打,一臉非常開心的樣子!

莊子的朋友於是就問啦:「你怎麼那麼快樂呢?」

莊子說:「因為我的老婆死了!」

莊子的朋友問:「老婆死了你怎麼還笑得出來?」

莊子說:「我這幾天一直在思念我的老婆,一直在思念著她所帶給我的一切,她所為我做過的一切,她幫我洗衣服、
打掃家庭、煮飯、忙東又忙西,天天都不得安寧。現在她死了,不用再操勞這些瑣碎的小事,反而是一種解脫啊!我
只要一想到這裡,又怎麼能夠不拿著棍子,拿著臉盆,敲敲打打呢?」

這個故事當然不是在告訴人「莊子是想再娶一個老婆」,

而是在讓你了解,莊子將生與死看得非常淡泊,

莊子認為妻子的死不見得是一件壞事,

一切依照著大自然,不要違背天地的運行,才是最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