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貓阿順昨天又開始亂尿尿了!
氣死我...
晚上回家 發現我棉被和枕頭都有尿
氣到枕頭拿去丟掉
棉被拿去機洗兩次 老姊還幫我晾


半夜躺下準備要睡

老外的咧  又跑來我棉被撒一泡


有夠可惡的!
氣到用鍊子把臭阿順鍊在床腳


都半夜快3點了耶 好想睡噢
只好先稍微用水沖一下尿漬 暫時丟廁所放著 打算明天下班再處理了...
真無奈!
再拿一條棉被出來


噢~~!
早上7點 我的頭皮突然一陣痛
臭阿順竟然掙脫項圈 
臭貓  你老木在睡覺耶!
竟然跑到我枕頭撇尿  嗚~嗚~嗚~我怎麼那麼命苦啊

因為臭順踩著我的頭髮~我頭皮被拉扯到痛醒耶
實在很離譜
開始懷疑順順是頑劣的亂尿小童才被丟出家門的吧...

吼~這不打怎麼行!這樣我怎麼帶兵
不是啦~我怎麼管教那麼多小孩


管你是貓還狗 
先抓來賞你一頓粗飽的再說
實在太不像話

臭貓順被我扁一頓後 跑去躲在貓便屋裡
口哼~!
該進貓便屋的時候不進去
被揍才要進去是怎樣  可惡的臭貓


揍完阿順
回頭再檢視我的床
 
真是不得了!
這傢伙 除了在我枕頭尿尿
棉被也一泡  床墊也一泡(慶幸,為了提防這傢伙 床墊我有鋪防水墊 再鋪一層保潔墊 最後才鋪上床包)

讓人生氣的是 
床尾我放了兩個大抱枕 其中一個是一泡尿 
一個是噴濺狀  據說 噴濺狀是公貓做記號故意噴的....


這下可好 又一堆要洗的棉被床包保潔墊...
真是欲哭無淚


廁所還有一條棉被
唉~~一大早就要動用洗衣機 什麼嘛
抱一堆去洗  不小心肩膀還碰到昨天老姊幫我晾的棉被
唉~這條晾著的都還是濕的呢!


回到房間再拿保潔墊和床包出來鋪好
睡意又襲來
可是我又好生氣喔!
就坐在床沿和臭順對峙互看了好久...
唉 
貓是比狗笨很多嗎???

 

貓砂我都幫你倒新的了
每兩個星期也幫你洗貓屋又消毒除臭的
又花很多時間陪你玩逗貓棒還買貓跳台給你耶


老兄  你是到底有什麼不滿啊




順順!
麻麻真的很喜歡你 (很多時候的)可愛

也真的很不想把你鍊起來  可是我一定要處罰你才行


希望今天下班回去別又掙脫項圈 又再給我製造一堆殘局...唉

你什麼時候才會當一隻聰明乖巧的家貓啊???



附上幾張可愛臭貓的照片

這一老一少睡姿一樣耶 (15歲的阿頭爺爺 +3歲的Bad boy順順)



睡相還真像人啊


燈太亮  不好睡午覺   還要用貓手遮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