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發生了!
已經到了裝潢的尾聲
工人進進出出的 nono貴趁機跑出去
但人家兩腿追不上nono投奔自由搬的4條腿
我就知道~~這事一定會發生 果然啊!


接近中午時分,接到二哥來電說:阿貴不見了
我:快去找啊!
二哥:找不到
我:吼~~算了,我中午回去找


中午休息時間一到 立馬衝回家
回到家 先進屋拿項圈

不知我二哥是不是看我臉臭
在我騎出門尋nono後,他也跟來了...


二哥說,nono是往山上跑的

到了山上的墳墓區 入口有3隻浪浪 正在吃一袋東西(應是廚餘)
我心想,有食物~nono應該會搶著吃 然後被在地狗狗趕跑吧
所以應該不在這

於是往叉路下去 到山後的社區找
問社區警衛 人家說沒看到黑狗捏
街坊也很熱心說 沒有喔!妳趕快再去找找看...

接著又騎車到處找(這時真慶幸有歐兜拜啊)
奇怪了,nono這笨蛋 我就不信他會過馬路 怎可能跑那麼遠

於是,我又回到山上停車場
墳場入口的3隻浪浪看我一靠近 馬上拔腿往裡面跑

墳場我是不怕~因為我娘也於此長眠
我像壞人一樣 尾隨著這3隻狗狗  
牠們也邊跑邊回頭看我(真是可憐的浪狗,需要這麼提防壞人...)


跟著牠們跑進一個廢棄的墳墓後頭,
然後繞過一個障礙物 往後面的小徑跑


哈哈
那個障礙物啊  就是nono耶

這3隻浪浪真的好好笑~完全無視於阿no的存在哩!


他這小子 大概是跑累了,也嚇到了
就躺在這墳地

我一看到他 就說 nono噢!你怎麼要亂跑~

這小子超害羞的
頭低低的 搖頭晃腦朝我走來 還一邊搖著小尾巴
真是受不了他捏~

還好  我蹲下來 臭no要給我摸 也很乖的讓我戴上牽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