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顆俏皮的肉瘤
長得太外面了!
臭蝦會忍不住去磨它 抓破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所以 除掉它是當務之急非做不可的事囉!



割掉回來
變成疤面煞星....心情很不好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總是一臉苦瓜的蝦兒 和蘇志燮的苦情臉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年前動刀時 我還特地給他斥資買了一個拿破崙護理頸圈
不過 買回家後 看起來蝦好像也沒有很舒服 冏
但我想主要是因為他腿太短 那圈輪胎顯得有點負擔太大


阿蝦有著一張扁臉 戴上維多利亞項圈吃起飯來真是很辛苦
因為碗會一直被頭套推推推....

吃飯給他拿下來一下下而已 才稍不注意
瞬間就被蝦兒破功
阿蝦竟然拿起他的小短腿來抓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就快要拆線了耶!
傻兒子竟然把縫線給抓斷
幾近癒合的傷口又開口笑了! 哇哩


晚上有點睡不安穩
有點掛心蝦兒的傷 會不會趁我睡著 又裂的更大呢?

果不其然
早上我一醒來
就看見他的頭又在滴血水了
這洞現在還小 得趕快送醫處理才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想到就起雞母皮
不知道大家有沒看過張淳淳在醫院拍的影片?肉被細菌吃掉 身體一個洞一個洞的
這傷口 總會讓我想到之前一邊冒汗一邊給妹妹清創股骨處的褥瘡...真是心痛又可怕的記憶





還好初五醫院已經有看診
我們十點多一些就到了醫院
我看院內已經好多等著看病的小朋友了
但今天竟只有年輕的醫生和助理 兩個人值班而已


有個鄰居一起養的小黑浪浪 被車子撞到
歐巴桑不放心帶來照x光...還好小黑狗身強體健 有點內出血 骨骼就沒有大礙
看到這些情景 心情就像冬天的太陽一樣溫暖!

還有一對爺爺奶奶級的 牽著一隻過胖的黃色mix來看診
因為他ㄌㄠ、賽耶
奶奶話裡聽起來有點得意 這個受寵的小朋友養太胖囉
而且這小孩超黏爺爺奶奶的
明明很大隻 可是超膽小 蝦蝦走過去要聞他喔~~他就縮到爺爺奶奶的腳邊
可見這大黃在家一定很受寵!


更妙是有一對5-60歲的夫婦
帶一隻小瑪來看醫生
好像也是腸胃炎吧
那個白頭爸爸 一直輕輕聲跟小瑪說 爸爸保護你好不豪~~
(那種畫面 真是讓人笑中帶淚耶 大男人面對一個小小動物 也可以是如此的軟呢細語)
後來醫生要調配藥方
問小瑪幾公斤 媽媽說4公斤
結果放到診療台上一看 是3.4公斤
白髮把拔又心疼的說 蛤~3.4喔 (語調一聽就知道好心疼小瑪變瘦了)


可惜 美景不常在


沒多久來了個討厭又低級沒水準夾著鯊魚夾就出門的的歐巴桑用個箱子裝了5隻小貴賓來打預防針
根本沒人關心她 自己在那邊嚷嚷說下個星期有人會來接狗 所以今天一定要打
還自言自語說『這批』有像XX(狗媽) 毛跟媽媽一樣Q捏
靠!
然後還說狗都送朋友
屁啦!!!
那女人的小孩嚷著說無聊 他的母親竟說
媽媽抓一隻出來給你玩 那你不要吵好不好
對這樣的人真是覺得很無言............



這個呆頭蝦
還在東看看西看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都不知他又要大難臨頭了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等啊等的
等到12點多才換我們耶

醫生說蝦蝦的傷口已經長出新的皮層 組織也有點硬了 硬的皮層沒有辦法直接縫合
所以要再割掉這塊 才能縫喔!

我想可能要花上一些時間處理的 就跟醫生說
那還有這麼多病號等著 或是我明天再帶蝦蝦來呢

年輕醫生還不錯~~沒有因為候診的病人還很多 就馬虎處理
(而且其間 老李院長還打電話來關心業務...年輕醫生說 他忙得不可開交 根本沒時間寫病歷...)
他說 不行!這開放性傷口今天一定要縫起來 不然細菌感染的風險很高 會很危險
是喔 那不然~我先去處理其他事 蝦蝦我放在這裡 你有空幫他處理
醫生說 好~~等他要處置蝦蝦時 他會打電話請我們到現場


結果 等到3點 醫院都還沒來電...今天又只營業到4點
於是我就直接去醫院了
ㄟ~~老李來了
一進門 他就苦笑說 他被抓來了 等下他忙完他要親自幫蝦蝦處理傷口



因為今天醫院要較早打烊 所以不等蝦蝦麻藥甦醒
我決定直接抱他回家好囉
醫生說 妳住那邊要抱回去? 我說 沒啦 我騎車 叫我姊在後面抱
醫生說~~哈 對啊!蝦蝦不輕耶 妳要是抱得回去就太厲害了


快5點的時候 我們終於回到家囉




又再重縫一次的傷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點像三峽的神豬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蝦已經一個多星期沒洗澡了~超臭的
趁他還昏死死 趕快幫他搽搽身體 刷刷牙 剪腳毛剪指甲
搽完一半幫他翻身 我就去洗東西
結果回來一看
哈哈~~~翻不夠大力 蝦又彈回來 變成四腳朝天狀

我這個兒子 平常像長虫一樣 身體有夠愛扭的
沒打麻醉 他還真不可能維持這種姿勢啊
好笑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