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真的超級無敵忙~~ 除了要打掃家裡之外
還有家裡要拜拜送神(我們除夕才有空送神)
然後神龕要一年一次的清屯
接著再去採買拜拜需要的三牲 年菜...等等
然後再趕回家 祭拜祖先
好不容易都拜完之後才開始準備年夜飯

吃完飯再張羅小朋友們的晚餐  戴紅包穿新衣...等等


上一次打開電腦是1/31日呢!!!


真的很懷念以前父親還在的時候
我們只要翹著二郎腿等老爸喊~~來拜拜喔!
等著老爸喊  來拿碗筷要吃飯囉......
現在  什麼都要自己來  真是有夠累的
 
賓友啊~如果您家還沒有請神龕祖先的話~~我覺得還是上寺廟拜拜就好耶
沒事千萬不要自找麻煩   拜拜真的很辛苦也很麻煩捏(我爸如果聽到我這樣說 應該會回來飛踢我屁股吧?!)


蝦兒年前開刀的傷口 在昨天晚餐時破功....
縫線被他抓開  傷口見"洞"  所以今天又進醫院挨刀了

本來過年想給烏梅辦週年趴的
無奈今年假期短 事又多  還有帥哥兒子的樣子~~整個心情都沒了
唉~~~
對了! 烏梅今天第一次被我揍了!
今天她要搶大頭爺爺的晚餐(她自己的肉吃完了,不吃乾糧((老娘還加雞精耶 嘖!不識貨耶))要搶別人的肉吃)
把大頭的脖子咬了好深一個齒洞  大頭的脖子都是烏梅的口水 
這娘們為了食物真的挺兇的! 

還好~~她知道自己為什麼被打嘴巴喔!~我看得出來啦 她知道她自己做錯事了!
而且稍晚隔了幾小時還跑來跟我撒嬌呢



拜個晚年囉~~~

祝大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