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昨天送我"一包"茶葉
包裝極有趣!第一次看過這麼復古的包裝法 



可惜老爸已不在 不然可以訪問他 
咱們家以前賣茶的時候 又是用啥包裝的呀?
(話說 在我出世前 我家是賣茶葉的呢!印象中小時候家裡有好多銀色的超巨型茶葉罐!)


一拿到手 我立刻就注意到 出品自我最愛的 香港

孤狗一下 
"嶤陽茶行" 原來連我極喜愛的生活家-蔡瀾 先生亦曾介紹過這間茶行及它家的水仙茶呢!

http://tw.myblog.yahoo.com/bravo-life/article?mid=437&sc=1

而我拿到的正是 有口碑的 老欉水仙
泡起來 真如人所言 入口溫潤 回甘

真係好順口的茶!實在太好喝,這一包我看不用一個星期就...
下次去香港 我也要來去 嶤陽茶行(上環文咸東街70號)
只是~好茶 似乎不便宜呢



說起上環
想起十多年前和家姊遊西環的趣事


安排去上環一日遊的行程中
我們陸續去了西港城 樓梯街(成龍電影還有港片常出現的場景)
跟著傍晚來到文武廟
很奇怪呦~~廟的門口有一個印度阿三
以為他是香客之一呢~沒有多加理會便自顧的要衝進廟裡
結果就被印度人攔下
然後他霹靂趴啦的說了什麼什麼FIVE....
然後姊就說 喔!要5塊喔~然後掏著皮包
印度人很著急的 NO NO NO
再說了一次
這時我們才聽清楚了 原來廟還剩5分鐘就要打烊啦!哈哈~
真是有夠糗的啦 


接著打算去印章街 刻個印章做紀念
不過因為方向有點迷失了~於是拿起地圖 攤開就在大街上研究起來...
沒多久就有一男子前來搭問
(提醒大家 出遊外地千萬別大咧咧的攤著地圖看 擺明讓有心人知道我是遊客 來騙我吧!)
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說印章街 他跟我指東邊 然後還打算跟著我們
我直覺怪 拉著姊往西走  那人才沒再跟過來
才走沒多久 咦!印章街到了耶~~~那人還真可惡啊!竟然要騙小妹妹...嘖嘖嘖!
後來我們也沒刻印章
印象中好像因為 有點貴 而且也不是馬上就能拿到而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