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爬山係2010年12月的遊記
現在整理好po文    我果然是蝦阿木呀

去年夏天實在非常熾熱

使得入夏之後再沒有動力去爬山

算算都大半年   很久沒去爬山了

未免體力不堪負荷~~~~這次熱身一下就好



騎了一個小時多的車程

終於抵達 新店獅子頭山的登山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爬了超過半小時的樓梯      終於才看到獅子頭.......

遇到一隻大黃狗 她叫做【妮妮】 11歲囉

希望接下來  她的媽媽還是常常帶她接近山林

妮妮看起來很開心呢~~

讓我想到我和妹妹一起爬山的美好時光
我有時想  現在那麼沒動力去爬山   可能也是因為妹妹的關係吧
每每想到她  心中那股憂愁的感覺還是會漫延開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平台休息一會兒

順便遠眺欣賞一下我未來的家

不過老實講 遠遠看還真像一座座的墳墓說(上圖 右下角)  噗哈~


我很喜歡安坑山區這一帶的房子  將來有機會我想住這邊吧!

這裡的房子很多都是透天厝 有院子  四週又是山林環抱

想像早晨在蟲鳴鳥叫中醒來 多爽啊   (謎之音:在山上搭帳篷就好了哇 不用花錢 哈哈哈) 





走到平台觀望  獅子頭山

喔喔!要上去山上的步道  又全是樓梯.階梯 阿娘威呀

~~~我超討厭這種都是樓梯的登山步道

有感於上了年紀 真的膝蓋不能隨便亂操 
而且本人現在還是個大摳呆  這樣膝蓋負擔真的太大了  萬不可逞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走了一小小段    就決定撤退了


每次爬到那種急升的山
下山時膝蓋都有點快不聽使喚   直接要跪地的感覺...很可怕噢!
爬山一定要很注意和小心
免得走進來  要叫海甌直昇機抬出去 就不好玩了


印象最深刻就是大桶山了   路程雖不遠 
但是坡度陡升500尺   夏天爬起來真的要命!
而且那次還遇到吸血螞蝗爬上我們的褲管    我的媽呀   還得用跑的逃離現場!!!






這回下山的時候   大發現   靠!這裡竟然有公車

好貼心啊~~~~

而且真的有一對中年夫婦爬完山在等車要下山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研究了一下
連我的夢魘--大桶山  公車也有規劃一條路線跑那兒耶!


哇~~~
講到這裡  不誇一下周錫瑋不行

其實我覺得撇開流浪動物議題的話  他其實是做的還不錯

我覺得他是沒有媒體緣  (還有一開始太急功表現 打老虎那件事被大家記了一世郎 唉~)



我自己享受得到的

除了北縣很多登山步道都整理的不錯之外  (據聞之前北縣觀光局是找來秦慧珠弄的)

我家附近也在這幾年開始有公園 (國防管理學院被牽到內湖去 現在變成民眾運動的地方)

還有環球百貨後面的民有公園也規劃一塊用做寵物公園

還有網路圖書館的便利

現在可以線上預定要看的書(一次可以10本),然後會匯集到你就近的圖書館 通知你取書

一個月後歸還   是不是超讚! 難怪我們出版業 業績不是很好啊 原來很多人都借書去了





還有就是很多人不會注意到 也不會有感覺的   污水下水道


我們這條歷經了約一年工程   終於完工!
以前家用污水都會排到水溝)))  除了會聞到臭味外   還有老鼠蚊蠅...


現在 
家裡的污水都直接排進地底下的污水道喔
地面也變得好乾淨整潔!   這個真的超讚的~~~

尤其我是很care居家環境的人 

現在則是被鄰居亂停車和亂丟垃圾氣的半死  
我向市公所投訴  公所派人來還有管區警察研議    結果  沒法規可管  嘆~~

只能被停門口時 叫管區來
管區再通知車主移車....

結果很扯   前年有一台破機車把車放在我的門口looooooooooong time
(os:車子不能停別人的門口 不是常識嗎? )

後來管區和里長通知車主(我鄰居)
管區又再來看   車主還是沒移

然後我就看到年輕的警察弟弟自己在搬車   
我就跟他說  這車子真的很過份放了起碼一年了! 貼字條叫他移車  他也不移
還把我的字條撕走 
管區回我說  對啊!我的衣服都弄到蜘蛛網了ooxxx   









小寶好好玩

黑毛用一小滴一小滴的速度成長?   好像被水潑到噢
還有那搓禿毛 好像永遠長不出來了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