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2/8~2/12台北國際書展
今年在預算中~小小的超越了一些些,一共扛了兩大袋的戰利品回家

書展的最後一天倒數,有些攤位有清櫃特賣
因為自己也在展場上工作,所以只能到對街搶攤
對面的新雨出版社
不論定價,每本書只要100元!哇靠
不搶才有鬼勒^^

今天先寫這兩本一套 有趣的狗狗相本書:



裡面有幾張我覺得特別好笑的
這張讓我想到我家笨ㄚ寶


這張讓我想到已故的菲菲
菲菲和相片中的狗狗一樣~都是可卡,黑白相不知道牠是不是和我家菲菲小姐一樣是金毛來滴

菲菲她說好命也不好命
我們撿到她的時候,她正在垃圾堆中找食物,滿身的跳蚤!不過還胖嘟嘟的12kg~可以感覺到她真的很愛吃
後來索性帶她去把全身的毛給剃光~以一絕跳蚤
養了沒兩個月~才知道原來她結石,難怪被丟掉....唉!
她看起來像是生過bb仔的,我猜是育狗場的才會這麼狠心丟掉牠 不幫牠治療的吧!
後來她去開刀治療結石~~~就這樣跟著我們生活了幾年
直到有一天,大哥到門口丟個垃圾,趁人沒注意跑出去~大哥馬上出去找~~就再也不見了!
真的很奇蹟耶!也多虧有晶片這玩意兒,一年後菲菲在宜蘭被好心人撿到...連到宜蘭也流浪~天可憐見啊
帶她去醫院掃掃看有沒有植入晶片...就這樣~菲菲她終於回家了!

我覺得真不可思議,一年不在家~她竟然還記得水放在哪,該去哪上廁所....她完完全全記得!而且一點也不陌生!
我的天啊~~教人好感動的狗狗!
可惜的是,回來才兩個月~她開始發病了...我們從她黃膽,到發現她患上心絲虫,
想要幫她治療,進一步檢查,又發現她的各個器官已經沒有可以抵抗藥物治療的能力,
她的病真是來得快!眼睛很快就幾乎被滿怖的分泌物給遮住視線,才擦去又積滿分泌物...擦去又積滿擦去又積滿...

我們決定要讓她走了...這真的是一個心如刀割的決定
但是我想這是最好的,她可以不用再為病受苦,可以不用再做狗了...

菲菲啊~妳在天國好不好啊?有沒有遇到弟弟啊?



還有一張也好笑喔~每隻狗都會的一招
耍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