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加老大,
每次要去高雄,你媽咪都會說要派你到車站接我...
以後你再也不能和媽媽一起到車站接我了...

夜裡咋聞你的驟逝,
不安,惶恐,怎麼會呢?
你一向是活蹦亂跳的,怎麼會呢?
還記得每次偷打你,你那賊頭賊腦的眼睛...
{###_emma1001/6/1138959331.jpg_###}
還記得你那健壯渾身有勁的肌肉身材...
聽到李阿姨說你病倒了...我好難過

我睡不著,想可以幫你,幫你媽咪做些什麼吧
清晨時分,不知道是空氣太冷,還是你讓阿姨的心好冷呢?
我和李阿姨說話在發抖呢...

緣份到了嗎?!是啊,是到了,
來生~阿姨希望你不要再做狗狗了喔!
在台灣做狗實在太可憐又太辛苦了,
除非你又那麼走狗運,又到你媽媽懷抱中....
怕只怕你媽媽沒勇氣再養狗狗了..失去寶貝實在是太痛太痛了.
我想你一定也捨不得離開你媽媽.
但是你啊~加加~
一路好走喔!不要牽掛喔!一路好走喔!

此刻你的媽媽好傷心好傷心,
我不知道該安慰你媽媽什麼?
我也曾經失去寶貝的狗狗,我想還是讓你媽媽痛快的哭一場吧!
你就要住進我們大家的心裡了...
你永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加加喔!
更是你媽咪心中的唯一寶貝...
你要乖乖做個小天使,好好保佑你的媽媽喔~因為她好愛好愛你啊!
{###_emma1001/6/1138959026.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