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轉到年代的節目--今晚誰當家
看到藝人們紛紛展示愛犬的奢侈用品
(是很愛狗啦,但我覺得 他們只愛自己買來的狗吧!
花好幾萬買的LV攜狗包 項圈..等等, 余皓然說,其實也不過只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罷了: 笑~)

(余皓然家的吉娃娃竟然是 九孔 買來送工作團隊的,而且買好幾隻聽到這種行徑 真是讓人傻眼!!!)

接著林國基老師展示他的愛犬用品及照片
看到照片時 我很意外!!!
那不是米克斯嗎?

而吳淡如對Lily戴安全帽那張照片無奈表情開玩笑的說
也許她想回收容所



聽見收容所三個像針刺耳大字
更讓我確認了Lily是隻米克斯,而且她來自收容所!!
實在超讓我驚訝和感動
因為多數的人都是把機會給品種狗, 米克斯是弱勢落難動物中的超弱勢啊!



相較於其他藝人展示他們『買來的狗』戴的LV奢侈項圈..,
林國基老師對Lily的疼愛與關注,真是昨晚這節目中唯一讓人感到安慰和開心!甚至覺得
世界還是有希望有彩虹的啊  哈哈哈

而且Lily過的生活比其他藝人的狗狗還要豪奢!真爽
國基老師給牠的香奈兒山茶花胸針一朵要價3-4萬
還有為Lily訂製的衣服、安全帽.....哇~~~真是替Lily感到開心,她遇到好爸拔了!!!

Lily也林來瘋


Lily的春夏蕾絲新裝



今天特地孤狗了一下林國基老師和他的愛犬Lily
找到了大陸的新聞

http://ent.qq.com/a/20120315/000329.htm

騰訊娛樂訊

艾迪升藝人知名服裝設計師林國基,近來他不只努力設計自己品牌服裝,也開始為寵物設計衣服,由於自己非常喜歡狗狗,又不希望花錢去寵物店買狗,擔心買狗
會讓繁殖的狗狗受到更大的災難,所以在半年前林國基就去流浪動物之家領養了一隻小土狗,並且幫她取名為Lily,林國基說:“Lily因為在流浪期間受到虐待,所以遇到陌生人的時候,就會產生極大的恐懼感,為了讓她恢復正常生活,所以安排了矯正課程及享受名媛狗狗的新生活!平時我會抱抱她,溫柔的照顧她,陪她玩,讓她感受家的感覺。”因為工作的關係,林國基也開始幫Lily設計專屬狗狗裝,讓她看起來更漂亮,有些衣服還加上水晶鑽鈕扣,穿起來就像氣質美女,非常特別。

艾迪升經紀人林志遠表示,林國基老師非常有愛心,近來他還主動希望可以跟流浪動物之家合作,希望多做一些衣服可以送給狗狗們穿,平時在路上若是看到受凍受寒的狗狗,國基老師也會主動幫助,這次設計的狗狗衣服相當可愛,公司還接到大陸民眾打來的電話,希望國基老師也可以幫家裡的愛犬設計服裝。





跟國基老師比起來....我覺得其他藝人應該為他們買狗的行為感到不好意思
特別是國基老師 還擔心買狗會讓繁殖的狗狗受到更大的災難


我常說,台灣的媒體真的讓人很失望
總是報哪個藝人花了幾萬買什麼狗 然後又多愛寵每月花幾萬養牠...
真是很沒營養!!!

反之,就不時在香港的娛樂新聞看到
哪個藝人認養了狗貓 並且還不忘呼籲認養流浪動物
或是行動參與PETA的各項關注動物福利


PS.其實我以前並不喜歡林國基!
因為常看到他介紹家裡什麼什麼幾百萬的古董
或是介紹他搜集了好多個"頂針"---一個也是要價數萬到百萬
總感覺很像爆發戶,而且有時對其他來賓講話還蠻刻薄的

不過,昨天知道 原來他還會去想到  買狗與繁殖場.....真是讓我大為改觀
所以  以後~~我要叫他 國基老師 啦!
他比其他藝人 有腦袋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