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唄~也許你/妳就不再吃牛,甚至什麼肉都少吃了
這也是好事一樁!



據我所知,
目前人道的作法是 豬隻屠宰前會電暈
有經驗的屠夫會一刀割頸令豬隻氣絕身亡
而牛(不知是神經傳導慢還是需要用電量太大?) 因此是用麻醉藥注射頭部
麻藥直接打在頭 只是讓牛沒有反抗的能力,牠仍是有知覺意識也還是醒著的
跟著機器將牛倒吊起來,屠夫拎起牛的頭,割牠頸子放血,
此時牛因為是醒著的,所以會看到自己的血從喉部大量湧出

我看過的那部影片是 牛被割頸後眼神流露出惶恐不安,眼珠和耳朵不斷搖動
邊看時我是邊掩著自己的喉嚨 可以想像那畫面多驚悚!

因為四肢根本動不了 我想眼睛和耳朵不斷的搖動,是垂死前的掙扎
就這麼一次看過這畫面
決心再也不吃牛肉了!

 

 



或許看起來很恐怖 。 。
但是 這些事情 天天卻在上演著。 。

我們只是卻視而不見
更以他們的生命作為享受

他們活著是為了滿足我們人類的口福嗎? ?
他們 叫喊著...痛哭著... 求救著.....
我們 是否又聽見呢? ?

生命的吶喊....
求救的吶喊.........

不要以為聽不到 看不見
就不存在了.....


能吃素的盡量吃素吧

要吃肉的也請懷著感恩的心,對待每一塊肉!


這對我很受用,不再進吃到飽餐廳消費==浪費食物
吃肉的時候 感謝牠們的貢獻,並且不要浪費 點了又吃不完...再我看來 那真的是最可恨的行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