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3  我終於看到溫拿啦~~
幾年前有個機會可以看溫拿concert 可惜當時有個不體貼男友
硬是要在溫拿演唱會前一個月去香港
害我過了那麼多年才圓夢。。。還好~還是看到啦^^







烏梅洗澡的時候

我要唱"不可以逃避"給她聽









溫拿早期翻唱的英文歌曲中

我最喜歡這首" I Go To Pieces"




我希望我老的時候

還能keep住擁有一班好朋友
這首歌"自然關係" 描述的是這樣的老友



Sha La La La


Wynners & New Topnotes - Windflowers (Rare Cover)


搞笑的Wynners- Kung Fu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