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展場值班
一早門口已排了很多死老百姓等著入場呢 (一般民眾10點開放入場)


稍微整理好自己的收銀櫃台後,借尿遁趕快跑去角川辦"正事"


趁著展場還沒有什麼民眾,所以我拍yoshiki拍的很高興哩

yoshiki的陳列平台



我抽到筷子.....ㄎㄢ

角川收銀台背後的輸出海報是yoshiki
可見角川此次書展   把yoshiko的書當強力主打書了喔!!!


yoshiki這張真的很令人血脈噴張耶
如果yoshiki這樣活生生一個人在我面前擺這種撩人姿態   我八成把他吃了吧



第二天工作結束
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準備回辦公室囉


後記:
書展最後一天2/1  展到18:00結束
我大約在16:00多又尿遁偷跑去角川看一下
限量版白色書封賣的只剩兩疊左右~~大約十來本吧!  賣的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