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了很久
每次看電視櫃前的doggieman木頭床 
對身形稍長的阿蝦來說 睡起來有些不舒服...

總是要稍微捲曲

或著頭放在床外低低的打呼




無法像大頭或阿諾(像茶葉般的舒展開來吶)睡得那麼爽
是說 其實也不需要像大頭 舒展成這副醜德性啦



一個月前拜託佛心好友megiclulu小姐開車載我去costco
趁機敗了兩張寵物床  
家裡其中兩床就順勢汰舊換新摟^^
ps.
忍不住要說我買的costco床
是costco三款寵物中 最小號的(中型犬睡都夠大) 而且材質夠紮實夠挺!
c/p值真的很高!床墊內圍和中間的墊子 表面都有裹一層羊毛~~摸起來超舒服的的
且一床才890元呢!


↓↓↓中間那張costco的小size床↓↓↓

另外又幫順順拿了幾個可愛紙箱 (不知道為何每隻貓貓都是紙箱控啊?!)
聽聞貓友說 costco的紙箱材質異常的好!很耐貓貓摧殘!
嗯~~真的很棒!
為了紙箱 決定下次有機會 我也要來辦公司的企業卡


紙箱拿回家後 發現其中這個SEEDS牛皮骨紙箱挺大的,放在電視櫃前好像也不錯耶~
果然小朋友都好捧場啊!大家都會輪流來躺


連小壯丁 烏梅都要來硬擠呢
烏梅~~箱子快被妳塞爆了吧!!!



再分享一個~~
我去年底換單人床時  因原本會擔心買的床萬一材質不是很好睡(我買較平價的床)
又多買了一張10cm記憶床墊
誰知  那張便宜MIT單人床  作工和用料竟出乎意料的還不賴
床在加上10cm記憶床墊 顯得太高了!
索性把它支解 
給家裡的小朋友們的睡墊 汰換成人用的 
人用的10cm記憶床墊 可以算寵物界頂級好貨了吧!!


舉凡
客廳doggieman的木頭床
紙箱床 
還有房間烏屁梅  和小屁寶的大睡墊
還有小朋友的旅行推車
總共裁切了好幾塊給毛小孩們用!
我看啊 要是買寵物用的睡墊  那麼多塊 萬把塊了跑不掉唄!
再次證明我的理論 有些東西買人用的給毛小孩 才划算!有真正頂級哩
給自己按個讚!!!



我們家阿NONO 自從去年11月後~~
癲癇和燥動到現在都沒有再發作過囉!!!
而且最近又開始偶爾會心情好 跑來撒嬌討摸摸吶



至於為什麼 NONO貴的癲癇可以那麼久沒發作呢
原因就是 改名有差啦~~哈哈


老實說 大家嘛莫宰羊
反正 他穩定就好 ,希望這樣好狀況KEEP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