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豪邁的和諾諾搭高鐵南下高雄
話說飛走了三張小朋友 滿是不捨啊~~~~


阿諾in高鐵-板橋站

arrive:高鐵-左營站
從列車出來後搭電扶梯上到車站大廳
映入眼廉的就是這立鐘 好像要去9又3/4月台搭乘前往霍格華茲哩

轉乘高捷中

和高雄妹約在火車站見面

 

星期天去夢時代廣場晃晃^^

 

lovely童話午餐~~
這道飯後甜點 據說很多部落客推薦--蜜糖吐司


剖面秀~~原來裡面塞了香脆的吐司條喔!好吃!



融化的冰淇淋 跟我的心情一樣奔馳著呢 嘻嘻

拜訪初次見面的安妮姐!
認識那麼久 卻是第一次見面~~

心情除了很愉快還有小小激動吶!見到老友真是開心

而安妮姐比我想像中清瘦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

真是讓人擔心會被風吹走的身體呀 


很可惜沒有機會見到安妮姐活蹦亂跳的小朋友

不過沒關係,我始終相信以後會在彩虹橋碰面的~不擔心


而安妮姐,我很希望她在繼續享受有狗相伴的快樂日子^^
因為我總覺得,
如果連我們這麼關心動物的  都失去動力再繼續幫助浪浪

那麼流浪動物的處境真的是太沒有未來了


記得妹妹在生病期間我就常常跟她說
將來妳有可能沒辦法再陪伴媽媽,但是沒關係,媽媽會過得很好妳不用擔心
妳先走自己的路,
等媽媽的時間到了 我們就會再團員,
而在此之前
媽媽會一直繼續養和妳一樣有著四眼的小朋友
因為我太愛妳了!
媽媽立下心願 這輩子都要繼續幫助和妳一樣有著可愛四眼的同胞喔,
雖然妹妹是個小氣鬼 又愛呷醋,
但是貼心又聰明的妹~媽知道,妳一定會很驕傲也會很高興媽媽這麼做,對吧!


妹妹 這是媽媽紀念妳懷念妳的方式喔!

妳不在的這兩年多來,原來我們的生活中充滿著妳
不時說話我們都談論著妳和白白的趣事,
所以實在不用擔心
媽媽會忘記妳,因為妳一直住在媽媽和姨姨的心裡啊!!!

 

在回程的旅途上,隔壁的小姐拿著一本我家的書--在睡覺~

雖然沒看到她翻開來看,但是沒關係
我很想跟妳說,謝謝妳的購買
我家書其實拿來當枕頭也是很不錯呦 哈哈哈

 

此行高雄之旅戰利品

1。高雄戰利品--順順新衣

雖然我的雙手快佈滿兒子『愛的痕跡』
...
但是順順小情人 還真是越看越可愛啊^^




2。高雄戰利品--頭哥哥新衣


3。高雄戰利品--小屁寶新衣

4。高雄戰利品--烏梅梅新衣

好開心好開心~旋轉!
終於幫烏梅梅買到一件可愛女孩風的衣服吶!

每次大size都只有運動風~嘖!
我們烏梅梅也想要甜美風滴呀

 

後記:
其實這次有點辛苦諾諾
因為友人家沒有陽台給狗狗自由上廁所
所以諾諾每天都亂尿尿~~
諾尿完 換高飛蓋味道  


兩個男生一直尿一直尿
害我....對高雄妹很不好意思,把人家家弄臭臭!

而我們外出的時候,因為怕諾又到處亂尿
只好鍊起來限制活動空間  

大家真是都辛苦了


我想以後住友人家的話,還是不要帶臭狗狗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