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很無奈~~
不過要是傳媒會報你辛苦做的音樂 就不會被叫狗仔啦
索性報的都是自己愛人愛犬  不是打人上新聞就好



專注音樂創作的阿Paul慨嘆未受關注,不及女友朱茵及愛犬搶鏡。(微博圖片)



黃貫中靠愛犬女友宣傳
文章日期:2012年2月17日

【明報專訊】黃貫中、糖兄妹、林宥嘉將於3月3日演出「仁愛堂100% Green Live演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會。在剛去的情人節,阿Paul與女友朱茵留家玩煮飯,女友入廚,他在旁做「阿四」。「難得女友下廚,我食完當然要話好味。我去過好多發展中國家,就算幾難吃都會食。」

阿Paul早前被女友和愛犬藏獒搶鏡成為新聞頭條和雜誌封面,他並無不快,他笑說:「我下次推出唱片,毋須舉行記者會,只要左手拉住隻狗、右手拖住女友、心口掛唱片便可。」提到惠州曾有買家出400萬元收購藏獒,阿Paul坦言絕不出讓,愛犬早前生下的小狗,他也會精挑好主人。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朱茵閒時與阿Paul拖體型龐大的藏獒散步,朱茵體型更顯嬌小。(微博圖片)




大姐大手記﹕黃貫中自嘲「係咪應該死算」
朱茵 愛犬成風頭躉
文章日期:2012年2月16日

【明報專訊】黃貫中(阿Paul)一向不平則鳴,近日他在微博突然爆出一句:「(我)是否應該死了算了?」點解阿Paul突然如此大感觸?原來因他接連登上報紙娛樂版頭條及雜誌封面,但只屬配角人物,主角是其女友朱茵及雌性藏獒寶帝。朱茵被指疑似大肚,寶帝則身價值逾200萬元,成為報道焦點!阿Paul深感自己埋首音樂製作,付出無數心血,卻未受關注,令他忍不住自嘲發泄!

大姐大很明白阿Paul的感受,奈何現實環境未能盡如人意。不過,他有兩位「美女」相伴,怒氣瞬間消退。他幽默地自嘲:「我陪我愛人去看看中醫,結果她成了雜誌的封面人物。帶狗女去檢個查,後來牠更佔了報紙的整個版面。看你們兩個休閒的美女,我這個連開個唱,做音樂,出唱片,而且賣得不錯都沒傳媒關心的上進男人來說,是否應該死了算了?」他配上朱茵與寶帝「海棠春睡」的照片,令人會心微笑。朱茵亦搞笑地說:「寶帝呀!媽媽給你壓死啦!」

朱茵差點被寶帝遮掩,兩位「美女」都是阿Paul的最愛。(微博圖片)



朱茵、阿Paul相戀13年,暫未有生育之意,數隻身價共逾千萬元的藏獒被他們視作子女看待,樂趣無限。不要看阿Paul平日甚Cool,他都有風趣一面,日前見他放了一張尋回犬戴上珠寶,披斗篷的照片,並笑說:「影后妮歌潔曼再憑電影:中東尋回犬,獲最佳特技,最佳女主角等10項提名,她的化妝實在一流!」朱茵抗議地說:「喂!又偷了我的珠寶……」實行大耍花槍。

阿Paul風趣幽默,日前拿朱茵的珠寶戴在尋回犬頭上發趣怪照。(微博圖片)



朱茵與阿Paul當初相戀不被睇好,被封為「美女與野獸」組合,傷盡不少宅男之心,覺得浪費了「性感女神」。大姐大就覺得不應該以貌取人,朱茵當年與周星馳一段情曾受傷,反而令她更加清楚自己需要一個愛惜她,對感情專一的伴侶。阿Paul果然做得到,大姐大每次在朱茵面前講起阿Paul,從她露出甜絲絲的笑容,就知道她沒有揀錯人。

阿Paul愛朱茵又愛家人,他在微博放了一張與兩位弟弟的童年合照,留言:「6歲的我和兩個弟弟,從少打架打到今天還是繼續打,但我們的感情沒變過,爸爸最喜歡這照片,40年來一直把它掛牆上,掛到快變成彩色了。」

阿Paul與兩個弟弟由細打到大,但感情深厚。(微博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