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在飛碟電台 13:00-16:00 哥哥妹妹有意思(1-4) 節目中
聽到黃子佼連串的播放張雨生的歌
原來佼佼在介紹這套紀念碟


很久沒逛唱片行~~~都不知道豐華即將推出這盒"大"碟
這套紀念碟只有接受預購,就是說連唱片行買不到!一定只能訂購才有喔~
(網拍好像還買得到喔)

勾起了我對張雨生的記憶
還記得他車禍那個清晨
早上躺在床上聽電台  聽到新聞播送他車禍命危的消息...猛的驚醒
晚上新聞又說昏迷指數只有3......
一直希望他會醒過來


我記得那時在政大辦了一場雨生的送別音樂會
我和老姊特地騎車去到遙遠的政大
不過,人潮實在太多~我們進不到會場
雖然很可惜,但是看到那麼多人送別張雨生  心裡也覺得很高興很安慰
原來雨生的音樂並不寂寞啊
只是大家都默默的在聽呢

第一次認識張雨生
是在烈火青春這張卡帶裡(大概是大哥買的吧?) 那時我還是個小毛頭呢
後來開始在西門町的餐廳打工後,在隔壁的Tower records
看見這張CD 就給買下了!
爾後張雨生的專輯我家也都有~~因為大哥很喜歡他
我們可樂了,也喜歡張雨生又不用自己出錢買
....


....


any way,
總之我上個月訂了這套cd
前天二27開始取貨~~豐華就在我公司附近
所以我下班走去拿囉^^

豐華的手提袋<上面還有貼我的名條呢>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拿出來端詳....(左:L型文件夾 右:紀念輯)


打開第一眼看見的是這本虹彩色的書,裡面紀錄著雨生的大事記&發表過的文章&寫給張爸的信&手稿...
右手邊有一個pick  下面那熊熊書就是cd了


cd放置是做成像書一樣的翻頁型式~質感很好喔


還有兩份歌詞~攤開來有8張a4紙那麼大
真驚人~~可惜這麼一來就不是很方便了,而且容易受損呢
但沒關係,我會用心聽 不用歌詞也ok


膠膜上的文宣貼紙


如果你/妳也喜歡張雨生的話
這真的是一張很值得收藏的專輯
除了它真的很超值外
雨生的歌真的是很好聽 很豐富 很有意境 
在這年頭兒也找不到文學素養像他那般好的音樂人了.....聽他的音樂 讀他的詞 真是很享受的一件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