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次的 【和寵物一起旅行】

花蓮我共住了3家民宿 花蓮Blue191』、『古井』、『白陽山莊
宜蘭 『水雲軒



特別推薦白陽山莊  即使沒有寵物的捧油 也很推薦住宿白陽喔!

白陽山莊
位在吉安鄉
從吉安路六段南華國小旁的巷子轉進長長的綠色隧道
會經過軍營
還會經過一家也很有名的可帶寵物民宿 干城小鎮


綠色隧道走到底 有一座小橋 底下有源源不絕 奔騰的溪水呢!
橋上立著指示牌 說明橋的兩邊
一邊是 『水利生態步道』


一邊是 『初英自行車道』


行過小橋 順著路右彎 立馬就會看到白陽山莊的招牌

可愛的鄉間小路兩旁 左邊是白陽的 check in和公共空間區


右邊是客房區...有沒有看到歐兜拜~刷牙洗臉還會聽到車子從旁呼嘯而過呢!煞是有趣啊





(所以說 步道離白陽山莊 步行只要2分鐘那麼近六!!)

白陽山莊給我的第一印象
店老闆小傑 服務很好~他會引領客人到妳訂的客房
並稍加解說這邊擁有和可使用的軟硬體設備
算是民宿中 唯一讓我感覺有飯店級服務的^^

不過 Blue191 和 古井 也不錯啦  有時候就是不想還要和人social嘛  



停車場有腳踏車  要使用的話~就直接騎走 不用特別跟白陽告知...記得騎回來捏
而且最重要是還有一台狗狗專用的自行車拖車
(就是我家阿蝦兒乾媽送他的法拉利超跑s號版)


客房還有泡麵 夜裡要是肚子餓 可免費食用的喎!


我訂的是 愛丁堡 房型
就是看中他有專屬的90坪草皮+獨立的出入口



從門外拍要進入愛丁堡房的柵門


這張是從草皮往門外拍

愛丁堡房門入口~~戶外桌椅的旁邊 還有一個小水龍頭 
可以方便讓狗狗或人洗洗手腳在進屋  很貼心的設施喔!



只是和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其實這草皮應該不能算是愛丁堡房專屬
因為後面那排客房其實也是可以走過來的嘛:XD   不過無所謂摟~~美景大家一起享用  才是王道啦


一進客房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張  讓我驚呼 直誇 好美噢!好美噢! 的豪華古典雙人座沙發


沙發旁邊還有一個木製衣櫃...其實客房挺大的呢


晚上回民宿後  友人超愜意的斜躺在這兒邊看電視邊吃美食~是把自己當貴妃了吼


隔天早上  吃完早餐因為下著雨  
我們只好再睡回籠覺   而阿頭就跳到這兒呼嚕大睡  好可愛的睡樣呦


我沒機會試坐看看~~
不過這兩人一直佔著沙發   可想必是很蘇湖的囉!!

躺在床上 就可以看見窗外有綠地 




隔天早上用早餐時 聽到店老闆和人客聊天說 
他們在花蓮還有間傢俱店
因為民宿的關係  傢俱用量很大  索性就頂下一間相熟的店家
之後自己經營進口傢俱  造福了白陽


白陽的用餐處


再來另人感到很安心的就是
從浴室的浴巾和毛巾 到床包被單全部都是白色的!
要知道白色很難維持淨白 所以說沒有認真清潔的話...

白陽是我住過的民宿中 唯一敢像飯店一樣都用白色的


只是很可惜
星期天因為我們跑比較遠到牛山.呼庭
到入住白陽時 已經有點晚了
計劃隔天退房前 用完早餐再來騎腳踏車半日遊 享受田園風光

好死不死....週一早上竟然在雨聲中醒來...冏
而且這場雨 真的很欺負人耶    到我們中午要退房時   它  它 就停了 哇嗚~


只好跟『初英自行車道』說 下次我再來跟妳相會囉!


白陽山莊


對了!對了!白陽的床和枕頭 
真的如白陽網頁所言  真的超好睡!!
又大 軟硬又適中!果然是好幾萬的好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