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再遊花蓮
因為主要交通工具是搭火車
所以 我帶同妹妹和白白一起出門

妹妹&白白 搭火車


上次因為遠從台北騎摩托車去花蓮
我覺得風險很高
ex.萬一我出車禍  要是我掛掉  我想妹妹的小瓶子可能會從我的包包滾落
可能她會掉到田邊馬路  肯定不會被救難人員注意到吧....
或是蘇花崩坍  萬一我被埋在懸崖....我那麼大仙會被挖出來  可是妹妹一定不會有人去挖她
那怎麼辦才好.... 各種災害發生的情境  事先想很多啊


因為我夢想著等我百年以後 要和妹妹一起樹葬
所以 我就超擔心   萬一我怎樣  妹妹不見了  怎麼辦
這樣我姊就沒辦法幫我完成我的願望啊.....
哈哈~~~~~沒辦法  我太愛妹妹了



妹妹&白白 at 清水斷崖


想和妹妹騎車環島度假的念頭  太晚才有
都以為妹妹心臟病會好.....
沒能來得及實現  真是很遺憾噢

現在只能用這種形式帶她出遊   
我也不知道  她知不知道和媽媽又一起出去玩了呢?


雖然家裡有其他的毛小孩
但是我就特別只想和妹妹一起啊~~~~~~~


很想念每次出遊妹妹可愛搖擺的翹臀


翹臀翹臀翹臀

好可愛的小屁屁和小小妹妹啊
硬是和某蝦弟 吵不可愛ㄉ屁洞差狠多



總是推滿笑臉的可愛小臉兒



註1. 裝紀念妹妹骨灰的瓶子  是一個香水瓶,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這個讓我很滿意的蝴蝶  象徵著妹妹化做羽翼 在天堂飛舞

註2.白白是算很突然往生,(和妹妹差兩個禮拜),因為撿了一個吉日灑葬,只留存妹妹 好像對不起白白
所以拿白白生前心臟病急救用的硝化甘油  瓶子小小的很可愛 就用這瓶子裝他,
然後我又貼了可愛的棉羊貼紙
代表我們白白  像棉羊一樣軟Q的個性和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