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兩週
這回換 白白 一週年忌日了

真神奇
去年的慘淡時光就這樣走過來了

前幾天老姊要我再看一個小姐的BLOG

我第一次找到她的BLOG時
是妹妹過世的前兩週
因為她的狗狗也有心臟病
不過早期就發現和治療 而且她也非常的認真 固定遠從台中北上到『專心』就醫


後來妹妹走了 我也沒有再去跟進那個日本狆的BLOG
倒是我姊有時會逛過去

那個心臟病的孩子 今年也走了
不過 那孩子從開始治療到過世 可是隔了四年的時間呢!
她娘真是幸福啊 多賺了四年
四年耶....


我想~~以後如果我又遇到毛孩子心臟病的話
也會跑『專心』了吧
畢竟人生病都要找專科醫師,
能有專門的醫生確診、治療總是比較好 我是這麼認為的


總之,就是我姊要我看"人家已經放下牽掛了  妳咧?"
走過去看了一段  眼淚已經蹦到眼眶前.....我還是繼續看我的書好了

我跟姊說
ㄟ、 我早就把白白放下了好不好...哈


我是真的從來沒有想要把妹妹放下啊
而且我還叫她要等我 不可以跑太遠  不然以後狗海茫茫我會找的好辛苦!!



都怪妹妹太貼心了
她總是讓我看她堅強快樂的樣子  我壓根不覺得死神會那麼快把她帶走
怎樣也想不到  妹妹會是六個孩子中第一個失去生命


她和爸爸的離開  對我來說都是相當震驚的事


我老爸和妹妹在我的腦海中  每天總是開心的笑臉
笑容可掬的人  不是應該長壽嗎


緣份到了 就是這樣
不想接受都不行



星期六再去看白白和妹妹
這次準備了三種乖乖
還是希望小朋友要乖乖  不要調皮搗蛋  給別人製造麻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後去秘密花園看看妹妹和白白的家
這回我和姊一人又挑了一朵花 要送給妹和白
大概是水氣的關係   今天的花怎麼拍都一付精靈樣  
難道妹和白到花朵裡面玩耍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天氣不是很穩定 雨一陣一陣的
我們穿了雨衣   一方面還能防風保暖挺不錯的!

在等香過半的間中

四處散散步
我還耍了阿諾 把他呼來喚去的 好好玩啊~~~唉呀 我真是個超級壞阿姨!


(拍攝地點是是生命紀念園區=人的樹葬區)



散步的差不多了
去把這回準備的金元寶 金條 燒給他們
邊燒化時還要提醒小朋友 要收好喔!叫阿公帶你們去買好吃的 
還叫阿公不要亂把你們的錢拿去花掉喔! 哈哈哈~~~



(人的)樹葬區漂亮的小花
好漂亮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