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家有果蠅飛舞的困擾嗎


因為太認真工作了:XD
下班回到家總趕不上垃圾車來的時間


家裡又有人愛吃水果  又不愛乾淨  暗陰羊
每次吃完果皮丟在廚房廚餘桶
等我們下班回到家 
廚房水槽已經來了好多果蠅  我實在不太能忍受生活習慣不好的人耶

而且我大哥最絕的一招
有一年快過年他老兄心血來潮打掃廚房
結果我看到他把廚櫃的東西拿下來  鋪上一層報紙 再把東西放回去

哈哈哈

好個駝鳥啊

桌子完全不用搽的耶  太絕了


之前因為阿貴會開垃圾桶找東西吃(他好聰明的)
還會去叼牽繩 然後丟在地上說要出門

透早肚子餓的時候(真的是透早...5-6點的時候)
會去放碗的地方  把他的碗頂下來  匡噹匡噹的吵 
如果你還不起床  弄吃的給他 
他就一直踢碗 一直踢、 一直踢  
踢到你醒來為止

對他吼  實在又好氣又好笑


你們說  阿貴是不是好聰明啊!
還是大家的小朋友都這樣?

不然就是我家的小朋友真是太貼心了  一直以來都很寵嘛麻的呢!


總之我就把垃圾桶搬到院子去放了


最近這半年來  因為工作關係
變成要等到週六在家才能丟垃圾 
有時週六要出門的話   還得刻意找一天趕回家倒垃圾  整個很歐巴桑FU啊

晚回家 我們就幾乎三餐都外食了
(連狗子們的鮮食現在變成也委屈到偶爾才吃)

有時候外食的餐盒沒辦法洗淨回收
就直接丟垃圾桶   那個味道也引來果蠅喔!


se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一桶我大約放了1個月
抓到那麼多果蠅呢! 真驚人


我用了烏醋(利用醋酸味來吸引果蠅) + 洗碗精

據說 如果用果醋的話  效果會更棒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隻小叮噹  是我餵食的貓咪中最喜歡的一隻
因為他跟我一樣(不要臉)
圓滾滾的 好可愛呦^^ 所以我都叫他小叮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雖然小叮噹看起來很親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實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他只是對吃的很大膽而已 
經過我家時 只要看到有人在 就會坐在門前等~吃的


小叮噹昨天心情大好
吃了一輪  就坐著一直讓我拍照  坐懶了索性還躺下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想伸手摸小叮噹  他就警戒的走開了 


可惜我家不能養貓(因為有神龕 怕貓咪會跳)
不然我還真想把小叮噹拐回家呢


有人想養小叮噹嗎?
有的話  我可以試試看和他搏感情 抓他呦




為什麼 每個狗狗都喜歡睡橫的 整個把床霸佔走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昨天被裝耍看不成電影
於是乎
跑去九乘九文具店買明年的手帳來消消氣  
我還買了3m便利貼板
睡前可以看看有趣的照片 還不賴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