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預定今天要早起
想去看看有在人數管制的 慕谷慕魚


結果...
我們兩個都是偷懶愛睡型的
根本都在等對方先爬起來嘛...哈
就這樣給它睡到10點 睡到不能再睡了!退房時間快到了喔!
才甘願起床...

想說 沒去成也沒關係
反正它一直在那邊不會跑  有緣改天再來沒關係
先睡飽比較重要先的呀^^
(爬山也要抱持這種心情呦~體力不克 天候不佳 就算快攻頂很可惜
也萬不要做無謂的堅持  反正山不會跑 它一定會等你)


打包整理完畢 離開很有家的FU的民宿 花蓮BLUE191
(我很推薦要帶狗狗旅遊的捧油呦! 民宿很友善,帶狗只要事先告知主人即可!)
狗狗不需要額外的付費
但是自我要遵守【好狗民生活公約】
像這樣友善的寵物民宿 真的不多!尤其西部~超級GGYY的
(不是限一隻就是限小型犬,還有索價$500也還是不能上床的~哇靠 那名目還清潔費 切~去搶算了!)
看到這些不友善的規定,根本讓我打消西部旅遊的興緻!

所以我們應該努力保持【好狗民】,才不會已經很少 過了若干年變一間也沒有

【好狗民生活公約】
1.不上床
2.不亂吠叫
3.不單獨留置在房間

為什麼說 花蓮BLUE191 很有家FU呢
因為她有廚房(也可以開伙呦)廚具杯盤筷..等等,
可以自行取用,用完在洗好物歸原位~~整個就好像在自己家喇

我想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房間裡沒有電視
所以要到一樓的客廳和大家一起看囉!
但是她的房價真的很和藹可親! 
我想我要是沒工作的話 應該會來這邊住上一個月
發發呆 看看海 沒事做做白日夢也好呢!


朋友事先做了美食功課,
我們先去 錢記早點  可惜太晚到~人家已經在收攤了 沒緣again!

那就改去 鐵道拉麵
我點了豚骨拉麵$130 (普普)
友人是咖哩豬牌$110 (豬牌拍太扁炸太乾 有點柴)

吃完拉麵
我們想去七星潭晃一晃
讓肚子有時間清一點空間出來~等下要再戰 據說到花蓮沒吃等於白來的"炸彈蔥油餅"
騎了10幾分鐘
我的導航機竟然把我們帶到新城鄉的七星街
唉油!   怎麼搞的 我是要去七星潭耶...
我的導航機是腦殘嗎?怎麼那麼難用/_\
(事後回想,七星潭真的在新城鄉耶 我誤會go阿姨了啦)


去不到七星潭,算了 直接殺去吃炸彈蔥油餅
領了號碼牌 大概又再等了半個多小時
人客真的好多!絡繹不絕的 還有歪國人呢....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牽著兩個小毛頭去斜對面的飲料店買冰咖啡
不知為啥我家阿諾諾整個很討喜???(左邊這張 是等蔥油餅時的阿諾)


瞧他 眉開眼笑的咧

好幾人來跟他說話
還有美麗的姨姨要親他 一直拉著他說話
可我家阿諾不知在跩啥(八成是名字取壞了!) 
竟然都不理人 切~真是超沒禮貌的小孩 猛笑個屁啊?


等啊等 終於等到"炸彈蔥油餅"
我只能說 網路和電視 真的威力太強了!

"炸彈蔥油餅" 雖然還不錯吃 
但也沒有異常好吃到需要花 那~麼~多~時間來排隊吧!
而且  少得可憐


歡樂的時光總是匆匆流逝,看看手錶又到下午了
該離開花蓮 前往宜蘭的民宿囉! 希望今天不會又是天黑了才找到民宿啊


左上圖:花蓮啊~真是隨便的馬路街景都很漂亮

沿著台9線往北走  
到了新城鄉就看到七星潭自行車道 ....哈哈哈 我們真是傻b來的
剛剛有白跑一趟到呦

沒關係~~算是延續昨天的秀林鄉走透透  
今天來個新城鄉走通海



進入蘇花 山區的天空又飄起雨來

過了崇德隧道 就是超美的清水斷崖休息區了
這一站 應該可以算是行程中最重要的一個view唄^^



↑夭壽!  山好大好雄偉好壯觀啊~~~~~~啊!
我們剛剛從中間那個小洞"崇德隧道"跑出來的呢  好害羞喔 
我怎麼那麼的渺小啊



阿頭爺爺說:我想要個人照來一張啦

我們大家在清水斷崖休息區撒了泡尿 去吧~孩子~~奔向大海吧~~~

續行

(阿頭爺爺一路都東看看西看看哩)


來到南澳有名的 建華冰店

雖然不錯吃~~可是.........唉呦威
在台北的話 一樣的價錢 可以吃到非常捧派的建中黑糖粉粿冰
此行好幾餐 都讓我覺得 台北的美食才是物超所值呢


再續行
經過東澳 忍不住去看一下東岳湧泉
本來昨天要來的~結果搞太晚 而且天氣也沒熱到適合玩水
先來探勘一下
東岳湧泉!我一定會再帶我的小毛頭來拜訪妳的!

↑大頭爺爺體力真是好啊~精神很不錯呢 大頭爺爺at東澳東岳湧泉




天真的黑了!
漁港的夜色真美啊~~

今天抵達民宿 又是7點多一些了
一樣的先沖個澡 洗去一身風塵僕僕和疲憊
再去羅東夜市呷好味^^



和老諾一起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