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到現在  

終於有空處理寄來的信件


有一封是感謝函   
感謝上次來函索取 關於日本文化的目錄收到了
我還記得  我很好心的找了彩色的目錄並且附上多張劃撥單還寫了個小memo給他


我處理的來信當中   有好些都是從監獄寄來的受刑人
很多都文筆不錯
我總以為這些十之八九是商業罪犯   不疑有它

處理這些信時  常感嘆 文采好應該也是個讀書人吧
行差踏錯真是可惜
(偶爾也會有點生氣....坐牢就坐牢 還可以劃撥買書看書  真是爽啊)


此人洋洋灑灑寫了兩頁 
雖然字沒有很漂亮  但總算文采還算不錯

文末卻突然寫道:死刑廢不廢除、執不執刑,不是我個人之力所能左右的。至少目前是靜下來讀喜好的書最快樂的時光



我一驚 

不會吧  這人是幹了什麼好事....


上網google他的名字 戴德穎    竟然是44名死刑犯之一




我好生氣

早知道 
就不浪費時間處理你這該死的死刑犯的來信
就不浪費公司的錢  幫你這該死的東西寄目錄貼郵票 浪費人力跑郵局

我好火

有一種受騙上當的感覺 

我碰他寫的信  我覺得好髒好噁心

我的生命不該跟這種垃圾有交集的啊  他奶奶個熊



我決定了....以後監獄的來信  統統先google查過 再看人辦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