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帶烏梅他們坐車子去環球玩

隔天又睡飽飽
一覺醒來~~~

發現烏梅  今天特別開心喔! 

她和阿蝦兩個  
對我一直叫  還高興的蹦蹦跳跳  又嗨到咬棉被....行為越來越像妹妹了  好可愛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烏梅~~~~~
她  是不是變了? 變的更可愛   誰能想到年初她還在當流浪狗啊






前一陣子我把阿白從我姐的錢包接過來
以前白白很少出去玩~因為機會大部份都被乖巧的妹妹佔去了  哈
姐跟白說 要每天帶他出門 彌補他以前不常出去


我覺得阿白每天住錢包  也太沒歸屬感了吧
於是把他拿來  去跟妹妹住一起

說也奇怪
白走後  我們沒有人夢到他過
我把他接來和妹妹放一起(就放我床頭)   當晚我就夢到他們姐弟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