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香港的娛樂新聞 剛好都寫了明星的愛犬愛貓過世消息

我要講的是

香港的記者 其實 真的比台灣有水準多了



他們不會去報 某某王八蛋藝人買了狗...然後斥資多少錢養牠們

他們報

某藝人帶狗做公益 (例如 鄺美雲經常帶狗兒cash 到老人院做狗醫生)

某藝人到動物收容所探訪流浪動物(例如Beyond黃家強<<我還真是內舉不避親啊>>...結果還順便認養了小貓咪)

還有三不五時都有藝人參與流浪動物的公益活動....等等



好像這兩天的新聞

我覺得報導也很正面

尤其梁詠琪和黃宗澤也都是在他們領域上算top 1的藝人之一

我相信港人不分老少 在有需要為動物向公部門抗議時能夠眾志成城的參與

同伴動物如同家人 新聞都會帶來潛移默化的影響












梁詠琪愛貓離世 哭腫眼 文章日期:2010年10月7日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昨日到港台接受訪問,也鮮見她沒有化妝帶太陽眼鏡的樣子,

原來因為她其中一隻收養的流浪貓Poppy,不幸於前天過世,她沒心情扮靚,只好戴太陽眼鏡遮掩哭腫雙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微博吐悲傷心情



GiGi經過一晚悲傷,在微博向粉絲說感受﹕「親愛的Poppy,於昨天……悄悄離開了這世界。

經過一夜的悲傷和沉澱後,也只能接受眼前這事實。在短短一年裏,

牠從一只眼睛還沒開的流浪小貓,變成跟我日夜依偎一起的『小公主』……

謝謝你在我寂寞時陪伴、守護我……帶給我靈感、帶給我快樂……

祝願你下輩子做個快樂的人……

繼續做個人見人愛的『小公主』……下輩子見。」

GiGi與Poppy的人貓情,實在讓人感動,難怪她昨天只能強裝精神,出席宣傳活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對於有說4台聯頒有可能取消?GiGi認為TVB與4大唱片公司的問題擾攘了一年,也好奇今年的頒獎禮賽果是否受影響。




採訪﹕娛樂組






愛犬離世 黃宗澤自責

胡杏兒安慰送暖
文章日期:2010年10月6日




【明報專訊】黃宗澤一直愛狗如命,但昨日凌晨4時他在微博更新,其深愛並視為兒子的明星老虎狗Kapun

(曾參與《烈火雄心3》演出)過身了,令他與母親都非常傷痛,更遺憾他未能見愛犬最後一面。

他在微博上寫出自己心聲,令人十分感動。黃宗澤在娛樂圈一向人緣甚佳,大家紛紛給他留言安慰,

當中緋聞女友胡杏兒亦在微博上勸解他不要自責,並一起祝福愛犬一路好走。




忍淚 憾未見最後一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黃宗澤前日在微博上透露愛犬受細菌感染生病了,剛送到獸醫處急診,醫生要求留醫觀察,想不到卻是一去不回。

他寫上:「兒子啊!你就這樣離我而去,你的最後一面我也見不到,你叫我怎麼原諒我自己。

看你僵硬的身體,抓住你冰冷的小手,我強忍著眼淚,因為我是一家之主,在旁的媽已經淚流滿面,我要主持大局,

我要忍住眼淚,但我眼淚往心裏流,只能在你耳邊輕輕說『你永遠是黃家的好兒子,下世做人,我們再續父子緣。』」



盼下世再續父子緣



經過半天處理「兒子」身後事,他再在微博寫上「靜靜的待在家中,默默的懷緬你的身影,

輕輕的嗅著你的味道,我知道你的味道會慢慢的隨風消逝,但你的味道會永遠留在爸爸的心裏,

家裏也會永遠給你留位置!兒子,謝謝你帶給我六年的快樂光景,雖然不長卻很充實幸福,

兒子,你安心走吧,爸永遠愛你,來生做人做狗也好,爸永遠歡迎你回來我的懷抱,走好!」

那份人狗情實在令人動容,相信有養小動物的主人,都會感受到他的痛與悲。



祝福Kapun一路好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胡杏兒亦在微博上安慰黃宗澤:「不要再怪責自己了,這絕對不是任何人想看到的結果呀,

Kapun病了,你帶牠去看醫生,是盡你作為主人作為爸爸的責任,你是做了應做的事,

但最後的結果是沒有人預計得到的,請不要太傷心了,我們一起祝福Kapun一路好走吧,將來有緣一定可以重聚!!」





記者:魏人






我每天固定會閱讀港聞 (阿~就關心香港的娛樂圈ㄇㄟ)

雖說很多人討厭的狗仔文化是從香港傳過來



但其實

我認為

如果你從正面去看的話

我覺得新聞有狗仔 是非常好的事

例如

十多年前我在尖沙嘴茶餐廳邊吃早餐邊看報紙

抖大的頭版照片 一個女孩跳樓 阿媽沒有抓得住女孩 還是摔下樓了

而女孩剛好跌在放不到氣墊的鐵件(消防柱之類的)上 當場頭破血流慘死



有人會覺得照片太慘忍、恐怖 不應該拍出來給人看

我卻覺得 就是恐怖 才能警惕活著的人

只是對往生的人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任誰都不喜歡自己不好看的照片給人看




還有 自從有了狗仔

我才特別感到

喔~~原來偶像常常講大話

例如 很多年前王菲傳出和謝霆鋒交往 當時兩人都說沒有

直到被狗仔拍到在夜店擁吻....然後才大方拖手仔給媒體拍

還有狗仔早就寫了N年 華仔和朱麗倩

去年一下子好多藝人 華仔 黎明 楊千樺 連結婚登記都被找出來啦



我啊~~覺得 只要不幹壞事

討厭狗仔幹嘛

應該一般人都要喜歡狗仔才是的! 好的狗仔 他們會為民服務 為民把關

尤其是那些公職人員~~~狗仔~~把他們那些羞於見人的狗屁倒灶事統統挖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