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雨下到個離譜 
放在通風處的靴子  竟然也長滿霉斑!!!
 
眼看好不容易天氣終於好樣點
端午 家姊要上班
我又趕時間要做事
只好左右手開攻   
一拖五 
一口氣拉5個小朋友去山上散步
自己想想都覺得好威!

可惜很冏   我只有一條分牽帶
其他3個小朋友還是不時會跑來亂  害我方寸大亂
 
最可惡是臭阿cia
拼命掙脫項圈(他的胸背 被nono貴戴回家了)!
還連大兩佗便
(新綽號: 脫隊蝦)
待我撿完他的第二佗屎 
 
他回頭看我快追上了
 
就趕快跑
結果一個琅嗆 
我見他右手拐了
竟然整個頭和脖子直摔在地上
 
然後我們五個十隻眼  直直看著阿蝦 
他徐徐站起  可頭歪了十幾秒才慢慢能轉回來
 
之前在家裡也有過兩次
看他沒手力  不小心跌倒 整個頭直接摔地
等他站起身來頭都還是歪的  慢慢才能轉回正面
 
不過在外面這樣真是嚇死我!
真怕他有天直接摔斷脖子 
我要考慮幫阿蝦弄一台介護車了.....

老犬介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