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晴朗的假期來臨

星期六帶小寶+諾諾+ 還有第一次出遠門 (其實也只在中和而已)  遊玩的烏梅

守先

我們到了位在環球購物中心 後方的民有寵物公園
很瞎耶~我
從安德烈的BLOG我才知道   原來離我家只5分鐘的環球  後面竟然有個寵物公園!!! 


可惜! 整修中

沒關係~~~改天再來造訪
(這是環球+市公所弄的喔! 
環球裡面有一間很大的日本寵物店PET PLUS 還有一間全國動物醫院...聽說營業額不錯,環球也有支付回饋金 所以才弄寵物公園...聽說啦)



於是轉戰15分鐘車程之遙的中和四號公園(823紀念公園)  





我們才在公園坐了下來 

沒多久  旁邊就一隻四眼柴柴和邊境  玩著玩著  竟然打起架來

打了半分鐘柴柴的主人才衝過來分開他們

然後她把柴柴帶到旁邊  檢查一下   結果柴的鼻子和嘴巴有點流血

看得出來 主人很心疼的幫牠搽鼻子的血  但倒也沒說什麼

這時~~很莫名其妙的!

旁邊長毛臘腸狗聚的人都圍了過來

我心裡嘀咕著: 真是誇張! 


那群人你一言我一句的  說著  
怎麼咬成這樣啊   怎麼那麼嚴重啊    流血了耶     那隻狗的主人咧   真可惡   真過份   怎麼沒來道歉............



正當我和姊在唸著   主人自己不牽著  讓牠跑來跑去 和狗朋友打架  打輸也只好摸摸鼻子啊~況且也沒怎樣 真是夠了

然後就走來一個大叔操著台語對那群年輕人說   那跟少年郎打架一樣啦  阿沒什麼啦  跟自己兄弟打架也不會道歉的啊

沒想到長毛的其中一個年輕男子竟往大叔走去   
還跟大叔說   你再講
越逼越近  
作勢要打這個大叔

大叔往我們這邊走來 
我們就附和大叔說    對啊!!不就狗打架  自己沒牽好  打輸就打輸 哪有什麼 
那年輕人還瞪了我們一下咧

眼見那年輕人整個要貼上大叔的臉  跟大叔說  你再講一次看看( 這種人真可笑啊! 標準有勇無謀沒腦袋的少年郎)

大叔就說  年輕人你不要這種態度  那兩隻狗都不是我的 我只是跟你講道理

這時終於長毛狗聚中的另個男子  跑過來把他們兩個隔開
並趕走大叔  還叫大叔少講一句  (其實是你朋友才該閉嘴啊!)

然後,這時長毛的其中一個女人就對那個要動粗的人說
沒關係啦~~那種人  改天等他的狗被咬了就知道了
   (哇哩咧~~~難怪這社會充滿暴戾之氣  竟然沒有朋友對他說  你不應這樣衝!)


上次446動物遊行   我已經對長毛家族的人觀感很差了
這群年輕人 用華麗漂亮的包包  裝著他們心愛的狗兒  (我想狗應該也都用買的吧?!)
或許他們的狗很可愛   可是主人卻一點都不可愛...而且沒水準!


不過這裡真的狗狗很多! 
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狗兒  挺有意思

這隻很像牛頭梗的狗狗   長得好好笑喔!  單眼皮  眼睛超小的!可愛極了!!!



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因為有這種人存在   讓我對這次造訪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稍後走到溜狗區  把牽繩放開讓他們自己跑~ 哈~~大概天氣太熱 三個小朋友也不大想跑步呢!

小朋友的笑臉 好可愛喔!




晚上~~~誇張貴 睡像真的很離譜

誇張貴目前吃梁的藥
個性穩定許多
NONO貴的姐姐說 她覺得NO貴變成熟了哩!
我想~~說不定 這才是真正的他呢
哪有狗狗每天無時不刻蹦蹦跳跳的啊 又不是裝了金頂電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