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天的年假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和高雄妹一樣 只爬了枕頭山捏

收假後的第一個假日  因為國際書展  連著兩天的週休假日都必須到展場工作
為此還染上風邪耶.... 我發誓以後假日一定不要都去工作了! 拼命三郎真ㄉ不適合我喇

這次感冒真的很嚴重  每天都睡不好  牙齦和扁桃腺還腫起來 
看了幾趟醫生 又打了針
終於快好了     我看今年份的藥量扣達我應該都吃光了吧?!



上週六214情人節  終於有空檔 而天氣也不錯
雖然感冒還沒好  臉也還是腫的
我依然決定要去爬山! 
反正在家也睡不好  倒不如出來走走 流流汗也許快一點好
後來事實證明  是對的 <好啦~我自己感覺舒服多了是真的>
本來一直咳不停  在爬山發汗的過程中 咳嗽幾乎停止~~
才疏學淺  不知道是因為運動會使氣管擴張嗎???


這一天是二哥第一次和我們一起爬山喔!
而且他開車  因此我們整個爬山行可以用舒爽來形容了!
不用自己騎車奔波真的差很多!而且爬完山二哥還帶我們去野溪溫泉泡腳  爽阿~~
<阿寶 這個白癡 還燙到腳兩次 笑死我了>



來看照片唄
●銀河洞瀑布●

●越嶺望山巒●

●我的臉有沒有腫ㄚ~~●

●越嶺2.4K終點 待老坑山標高382M●

●銀河谷的基石● 聽到山友說 登頂要摸基石 就不會覺得累...沒這回兒事吧XD

●來到2.4K終點路標● 小寶第一次出遠門喔! 處女行 ㄎㄎ~~

●登山的兄妹● 二哥還真看不起我們的爬山行 竟然穿睡衣拖鞋就跑出來
實在太超過了啦

●銀河谷-杏花林● 又偷聽到山友老伯說  不要買杏花回家  因為杏花=紅杏出牆....哈




●這也是董LULU的第一次處女行喔●


每次帶狗狗出門  都會讓她們一人背一包垃圾
其實主人是很用心良苦...為了讓他們覺得他們是有用處的 不是米虫來的!
而且每次遇到山友路人  大家都會誇他們~~哇  好乖喔!還會自己背垃圾喔!
果然是VERY VERY GOOD DOG!!!
不過有的會問: 是他們自己的垃圾 還是主人的啊?還是裝自己的大便阿?
哈~~~都要說  他自己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