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黑嘴媽帶同  小女烏梅的老公--輝輝  來相見喔~~


就是這個穿吳鳳裝  看起來"漢糙"很勇的帥傢伙喔!!!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月沒見
可是他們幾乎不認得對方了
真是奇怪! 

明明兩口子一起生活了幾年   甚至還生了好幾胎耶


仔細觀察

我們烏梅  眉宇間似乎散發著一股怨念

彷彿說:  輝輝!你這個死老猴!把老娘肚子弄大   竟然拍拍屁股就走了



昔日恩恩愛愛的模樣  已不復見啊!!!
換來冷背相對



硬把他倆湊一起
一個很哀怨   一個也很不屑的樣子



唉呦~~
原來是這樣
人家難得老情人相見    可惜之間總存在太多的第三者啦 



其實呦~~~是我們烏梅"夭鬼假細粒"
各位看倌有所不知
在我送完輝輝離開後   一進家門烏梅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對我猛搖尾巴   搖的可起勁了咧

我想其實她心裡大概暗爽了一個下午吧!!   
再見到昔日的戀人    興奮的咧






其實
烏梅的老公~~輝輝
流浪時期真的好慘
飽受人類毒!!!
不但頭上有刀疤

而且腳掌不僅是遭捕獸夾留下刻痕  連行走都有後遺症!!

最重要的是
輝輝的心  受傷了

輝輝不但怕生人   車多也怕    聲音大也怕....
輝輝只有2-3歲   可是卻有著超乎年齡的成熟穩重   
實在不得教人心疼這孩子啊!




還好
輝輝遇到恩公 豬大養父  救了他一命
輾轉又遇到愛他的媽咪--黑嘴媽   給他一個充滿愛的全新生活



各位
您們看! 
我-烏梅   和輝輝  
在接受到有愛的生活後
是不是整個人煥然一新了呢?!



懇請大家
再您想飼養寵物時
請給予流浪的孩子一個機會


他們比新生的幼犬更有著純潔的心靈
只要您用心來愛他們
您會發現   他們會回報給您更多的愛
誰說  狗一定要養幼犬才能培養感情呢
養流浪狗   牠們更珍惜   您給予的愛喔!!!


而且    台灣有著太多不友善的爛貨
使得他們在流浪的生活中處處充滿危機  
誰會是下一個受害者?  



吳鳳在這邊    不是啦~~"輝輝"在這邊拜託大家


懇請大家多幫忙我的流浪同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