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四台在播一個很冗長的 
關於預防or.治療肝病的健康食品廣告
還說國人死於肝病的比例很高.. 
我印中以前有個同事 
她說她家人也是C肝還B肝
所以她很擔心自己也會中標....什麼的 

然後大哥就說我們家族沒有肝病的! 
我跟老姊聽了面面相覷
笑了出來
哪是阿...
爸媽還有爺爺奶奶每個都那麼早走
如果還在的話 誰知道他們會不會生肝病ㄚ.. 
真是苦笑耶 


上一週同事小珊妹妹的二舅過世
我和姊第一時間都覺得 那麼年輕過世 是生了什麼病呢
想不到
ㄚ珊妹妹說 她舅不年輕已經70幾歲了! 
哇靠
70幾  是我外婆的年紀耶
我的直系血親中 外婆72歲離世 竟然是活最久的
有時候還真是感嘆上天的不公平  
有的人到年紀很大了 父母也都還健在 
真是幸福的過份啊


快過年了
大家要多陪陪自己的家人! 好好享受這份幸福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