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都沒啥時間寫網誌說 =-= 
貼一下好玩ㄉ照片先

話說有一晚 要回房間睡覺的時候
ㄚ蝦先生又趁機偷跑出去玩
為了懲罰他 我決定讓他在外面睡一個晚上
(反正也不會有好心人願意帶他回家的 所以不用擔心他走失 哈)
隔天下班後回家我才幫他洗澡

晚飯過後 這傢伙在客廳睡著了!而且打呼聲還很大 吵到我看電視呢!
仔細一看 哇靠

舌頭露那麼大一截在外面耶!這樣也能睡.....

仔細看 舌前中間那一點 有點像倒愛心耶 真可愛

看樣子 昨晚在門口應該睡得很不好喔!活該!BAD DOG!
BAD DOG!
BAD DOG!BAD DOG!
BAD DOG!



這傢伙阿
我看他應該是對我一見鍾情吧
常常覺得ㄚ蝦不時會偷偷注視我呢!還以為我身上有藏食物嗎?噗~
連睡覺也要巴著我
真傷腦筋啊
我們的尾巴有母子臉吧 哇哈~兩條相呼應呢




妹妹說
王八蝦 你給我注意一點
不要搶走我媽媽喔!!!當心我騎死你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