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同事轉寄觀音愛心家園烘焙產品的推文mail 
於是大家不約而同敦請公司團購小姐快開團
蛋糕好吃~~本篇底下會有圖文為證喔!  



-----Forwarded message-----
From:Subject: Fw: 喜憨兒 8 吋蛋糕130元

愛心家園為了協助憨兒能持續作烘焙訓練,不顧油、電、成本高漲的壓力,推出成本價的精緻蛋糕,一律只要130元。

因為有訂單,我們的憨兒就有訓練!
8吋蛋糕130元還可以發揮愛心喔!!
 桃園觀音的愛心家園是合法登記立案的益機構,乃收容身心障礙的朋友,
提供教育、訓練、醫療等服務,於是成立愛心美食坊推出各式瑞士捲100元,
精緻8吋蛋糕130元,大桃園地區滿20盒可免宅配費用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觀他們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indgarden/12651690 

 * 觀音愛心家園*--[一個身心障礙者的桃花園] 熱賣!五星級精緻蛋糕成本價!
觀音愛心家園是合法登記立案的益機構,乃收容身心障礙的朋友,提供教育、訓練、醫療等服務。愛心家園網站:http://kindgarden.org.tw ~

愛心家園推出五星級精緻蛋糕,只要成本價,造成轟動!

愛心家園為了協助憨兒能持續作烘焙訓練,不顧油、電、成本高漲的壓力,推出成本價的精緻蛋糕,一律只要130元。
因為有訂單,我們的憨兒就有訓練!

精緻蛋糕口味有:





4月7日 等了兩個月的蛋糕終於來啦~~

我訂了一個黑森林



也給家裡的6個小朋友們訂了一個牛奶慕斯



他們家使用的巧克力很香喔!我拿給沒訂蛋糕的同事瞧瞧看
蛋糕都還沒拿出盒子 整個巧克力香就撲鼻而來了

瞧瞧我們家的家寶  那個多想吃的賤表情ㄚ
<後面還有一隻眼睛的小孩也在引頸期盼喔>


黑森林斷面秀



剛剛第一張照片20:09 泡好咖啡和茶 正開始享用

20:32我和姊及大哥已經把它吃完了耶!!!


肚子整個超撐的!!!



小朋友晚餐過後
史上第一次擁有自己的蛋糕也要來嚕...

已經有個小朋友張著嘴守候一旁了哩





22:31 蛋糕stand by




還是~~
22:31  開動!


 
比X Japan日本演唱會售票速度還快的 秒殺兵團出現了 。。。。。


22:32  終 結 蛋 糕 



而且還意猶未盡的舔盤子...ㄎㄎㄎ



後記感想:
我想這該算是派啦  因為它沒有一般蛋糕那麼厚 
但就130 它也算是很便宜的派了!

黑森林派如我前述所言 
它的巧克力真的很香  糕體也好吃到不輸85度C的呦!
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算是(上面的)櫻桃&夾層的櫻桃餡 味道不足
我想因為只有130 所以難免用便宜的食材~~
但我還是覺得以這個價錢來說  它的品質已經有做到200%了喔!


牛奶慕斯是特地買給小朋友吃的
本不應發表意見的
不過上面照片有個盤子只有一塊蛋糕~露了點餡...少一塊耶:XD
(對了!這一點很贊它的蛋糕都已切好成12等份喔)
其實是我商請大頭先生分一塊給阿姨試吃一下

牛奶慕斯也好吃到讓我驚豔耶!
它的奶味真的很濃 所幸這是專門買給小朋友吃的
不然濃奶的我吃多了會反胃哩

而且它的包裝也不馬虎喔!

我們同事有人訂長條蛋糕的 除了盒子還有附可愛的小提袋喔!


吃完真的整個很滿足+滿意

大家一起來樓頂揪樓咖   阿母揪阿爸   
來訂這個一舉三得的蛋糕吧! 
得1.便宜 
得2.邊吃會邊感到自己是狠幸福的
得3.還可以幫助小朋友喔!


我的天啊!這實在太棒的事了!!!

請大家有機會也給他們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