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足足遲了1.5個鐘 才進辦公室

早上8點鬧鐘把我喚醒
起身後  聽見兩個小朋友  cia-cia & 妹妹 
打呼聲此起彼落    竟然在唱雙簧耶    

睡得那麼沉 
我也不忍心叫他們起床
按掉鬧鐘  再讓他們睡一回兒吧

8點半 鬧鐘再次響起
倆個小傢伙還再鞏鞏叫...OMG   
好~~今天就讓你們再多賴床一下下

8:50   不能再賴了!
媽媽真的該準備上班去了

起來梳洗  
剛好胖胖要外出買早餐
今天還很海派問我要不要吃早餐耶
雖然這是胖胖第二次問我了~~ 但也算機會難得啦
心想反正今天已經遲了   我不能再錯過吃胖胖的機會嘍   哈

在家吃過早餐  又和胖胖聊了一回兒  十點才準備出門


自從爸爸不在後
我現在特別的享受  和哥哥們聊天打屁的時光 
<以前我好像特沒耐性  每次和兩個哥哥講話都很兇哩>


8月的時候我們四兄妹一起去五股幫爸爸普渡
雖然一個下午在那邊等待法會~頌經   很.無.聊.ㄋㄟ

不過我們兄妹都一直在旁聊天打屁
法會完成   法師開始丟擲貢品和$$   
我們四個又撿又搶得好高興...讓我再次體驗到和哥哥們一起玩樂的孩提時代 

印象中   我們兄妹  好像不曾有過這麼長時間的聊天 
那天真的很開心 
都要感謝爸爸給了我們這個機會
一個非常難得的兄妹日 

胖胖擲茭問你OK沒  擲了三次你都說好
我想你一定一個下午都陪在我們身旁吧!
你的四個拖油瓶 原來都好愛你  你一定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