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二二八放假~和好友去逛了大創DAISO  意外發現麻友美介紹的好東西喔!
因為之前去大創好幾次都沒看到~心想:大概台灣daiso沒進吧!那家裡麻妹貢獻的,萬一髒了以後就得請麻妹幫我補貨了耶...
結果前天去大創竟然有賣了耶    看到真ㄉ高興啊

↓起泡巾 <日本diaso是日幣百元;台灣daiso是賣NT.39元>

麻美 推薦的原因,
就是它和市售的起泡巾不大一樣 多了一個結<下面會有照片說明>
另外我自己推薦就是它無敵便宜 日幣百元,而且還兩條哩!我ㄉ媽呀 真是猴鰓雷好物啊!沒買還對得起祖宗嗎???

包裝背面的使用示範說明/圖示


接下來是鵝絨枕的教學
步驟一.打濕起泡巾


步驟二.擠"一點點"洗面乳在上面<使用洗面皂的話也可以抹個兩下 上去>
ps.這張圖我有標示了 為啥日本美眉推薦它,因為它和一般市售的起泡巾差別就在 大創的這款<沒錯,光是起泡巾大創也有好幾款喔!>它ㄉ底下是縫起來的結節,可以搓出的泡比較多比較細!


步驟三.搓揉~起泡啦


近看   請看泡泡有多細緻喔! 拍拍手 給它掌聲鼓勵鼓勵


再來一張    哇~~發出讚嘆之聲...


用起泡巾的好處
省洗面乳不說
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有很多人都直接把洗面乳 塗/點在臉上 然後直接在臉上搓泡洗臉
這樣是不對的喔! 洗面乳那些不好的成份很容易殘留在臉上喔!
就跟洗髮乳沒有搓一搓 直接放一跎在頭頂上這樣,是XXX 不行不行不行的喔!


大家有空到大創逛逛的時候~這個起泡巾真的不錯用 也準備一個在浴室吧
大創網頁:
http://www.daiso.com.tw/P3.htm →這兒有各分店地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