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很久要寫一篇"日本必買-維他命"終於得閒可以寫了~呼
 
話說去年的三月底
我和老姊去看我家久違ㄉ沖繩帥哥
 
我說要去的那天 還真湊巧~那天剛好是他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因為哥哥轉調他校任職  學生要給他辦歡送..
我和姊大約中午到了那霸
打電話給哥 要他來機場接我們~可是他走不開啊...
所以我和姊就把行李寄在機場
然後獻上我們在那霸的第一次搭單軌電車<上回來的時候才剛施工呢 看人家多有效率啊!!>
那霸市人口比較少 所以不管是電動手扶梯或是電車箱都是MINI小小的~和東京的不一樣~~很可愛喔!
 
我和姊去了離哥哥家最近的一站-小祿
這個車站一出來就是JUSCO賣場~~我們在這邊逛了很久 買得超爽
然後我發現藥品區賣的維他命 DHC
因為我有一陣子都在台灣的7-11買DHC維他命 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20日包裝是店面版 30日以上才是郵購通路 日本和台灣一樣>
所以我一看一整個傻眼  我買到的價錢是:
維他命C  20日份 日幣含稅價208元//折台幣是59元  台灣竟然賣149元
維他命B  20日份 日幣含稅價178元//折台幣是51元  台灣竟然賣149元
維他命E  20日份 日幣含稅價231元//折台幣是66元  台灣竟然賣179元
要知道店銷通常都是比較貴的~所以可想而知日本郵購買德用包裝會更便宜吧....

台灣人還真的很潘仔ㄟ
我一直以為維他命美國買比較便宜
所以每回去日本 從來沒注意過....啊~把我切身之痛告訴妳們
以後去日本不知道要買什麼送人 買維他命也不錯喔!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後來我又去FANCL幫買家代購一些健康輔助食品<嘻~被發現出國還要貼補一些旅費...害羞>
原來真的日本買維他命便宜呢!
FANCL的B  30日份賣367元/台幣105元
如果買90天份德用更便宜 日幣987/台幣281元
*FANCL有些店會有90天份的德用包裝,有些沒有~但是小姐就會給妳3包30天份的
其實我覺得更好,因為大包裝常打開品質反而不容易保存ㄛ
小小字典"德用"=商業用大包裝意思
 
這邊特別要說明~
去FANCL的時候 
我們辦了一張FANCL的MENBER CARD 不是日本在地人也可以辦 OK的呦!
(但我們是用哥哥的名字 想說他也可以和媽媽買嘛)
FANCL的會員卡可以積點折抵  我幫人家代購了好幾萬日元~所以有很多積點
給姊換了FANCL的保養品 我也買了一包カロリミット
還有FANCL小姐送我們一些試用品 我也還有拿到滿額贈品..不過只能拿一份 殘念
原來代購還真是有趣啊
只是扛回台灣這段路還真辛苦勒  下次要謹慎的考慮 出國旅遊是否要幫人家買東西
其實還挺耗費時間和精神的呢!
加上回家以後也還要記錄金額&購買人,還有要算誰的沒買齊....真的有夠麻煩!
宮里媽媽最可愛~在旁邊一直說我好辛苦啊...給我鼓勵勒
 
 
去年中,麻妹返日的時候我也有請她再幫我補貨維他命
她幫我買了小林製藥的C   30日份210日圓/台幣60元
 
以上呢~大家如果有充裕的時間可逛
我建議多去幾家藥妝店.因為有些藥妝店會有折扣 而且其實健康食品的品牌有很多
像我在JUSCO買的DHC有些就有打折 有些沒有...所以時間夠的話,還是可以比一下價.
但是基本上,就算沒折扣 和台灣比還是便宜很多喔!
 
最後呢~
去年底magielulu小姐幫我買了我一直說要買但遲遲沒下手的俏正美錠-B群
我特別告訴她,要買日本才有的有加C的喔!結果那個笨蛋竟然忘了
她買了康是美也可買到的純B群
不過,在日本買真的便宜就是了喔~她幫我買的是180錠 才5百多元台幣
康是美賣的是120錠480元喔!而且我前一陣子去康是美看
俏正美竟然做了台灣製的!OH~~真是不可取啊
誰要台灣貨啊!哼~
 
 
最後呢,要大大感謝magielulu小姐
她除了去放鬆心情的時候特地幫我買俏正美 還送我好吃ㄉ還有可愛ㄉ
而且最重要的是 因為我們現在住得近 她現在照顧我很多!
我心底是由衷的感謝
不過我很害羞啦 有些話實在當面說不出口啊~
magielulu     感謝   泣~
 
 
這邊有fancl的官網:http://www.fancl.co.jp/healthy/index.html →健康食品
如果要去日本買東西~可以參考參考 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
我以僅有的一點破日本儘量幫忙 反正我還有阿哥和麻妹兩個正宗日本人可以問嘛~^^
 
這是DHC官網  也可以參考價錢:http://www.dhc.co.jp/main/main.jsp
大家如果沒去日本,其實網拍也有很多代購可以利用
不管怎麼說,在台灣買:妳絕對會買貴喔!恐怖ㄛ~~~!

以上!

預告 本網誌即將出版:好讚的礦泉水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