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順順的廁所搬到陽台後
幾經數番研究
終於換來目前幾乎沒有砂子進屋的 終極版不落砂貓廁所啦


順順要上廁所
首先必須通過紗窗貓門
原本的DIY紙箱貓門功成身退~過年送順順PRO版貓門當新年禮物囉

再過以下動線才能 進到廁所

貓門→
一片小地毯→


一片人造草皮→ (腳抬高)跨進)) 鋪設貓抓毯的大紙箱中
COSTCO紙箱 好好用啊~~~!!!))鼓掌,拍拍手((

→(跳躍)跳到貓廁所上頭
→(再往下跳躍)到廁所門口前 鋪設人造草皮的落砂盆→終於進到廁所啦

順順經過上述動線才能進到廁所
(有時候我會覺得 如果是我本人ㄌㄠ、賽, 還要經過重重機關才能上廁所...我會想 x的,妳是在整我是吧!)



經過觀察

上完廁所後,他也不會馬上進屋
通常他出廁所後,會先走過鋪設人造草皮的落砂盆→到窗台最尾端的木地板
然後蹲在那邊看來來往往的人類  (我發現那塊木地板底下的磁磚  落砂超多的!)

看完了~~才會想回頭進屋


不過紙箱控的順順通常在經過紙箱貓抓毯那塊  又會眷戀紙箱的觸感!
白天多數的時間  他幾乎不是坐在地毯就是躺在紙箱裡曬太陽發發白日夢呢!

其實貓抓毯底下也是鋪兩塊人造草皮落砂用,
不過因為白天順順喜歡躺紙箱,而且我發現跳回來時砂已經少很多了,
所以就放貓毯讓他平常躺在這邊曬太陽時  可以蘇湖些囉~
反正等下要進房間還得跨步再行一片人造草皮^^








媽媽~~你說 我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