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連一些事真的感覺
除了報戶口(植晶片)之外,再幫小朋友戴個名牌
這樣才萬事齊備
 
拿我自家發生的事來說
我家機車老兄一大早外出買早餐時 門沒關好
回來也沒發現家裡有狗不見蛋
結果我們還在朦朦朧朧中接到某早餐店來電
你們是不是有一隻黑狗? 他跑來我們店裡都不走 妳趕快來把牠帶走啦
 
也在中和收容所(古代同盟會架設)的網站看到
前陣子清潔對捕了一隻有戴項圈+名牌的狗狗
牠被捕的當天~~收容所就通知飼主,隔天飼主就去領回
所以囉! 名牌+晶片  才是最完美的配備啦
PS.清潔隊真的很機車!戴項圈也要抓 是在做業績的嗎???

所以強烈建議 
比較容易發生狀況的小朋友, 請讓牠們名牌不離身
有名牌,遇到好心人~牠便可以第一時間回家
而不用等到被人帶去動物醫院掃晶片
或被捕到收容中心 等到人家通知到飼主才能回家了
 

好囉~~名牌介紹開始囉

 
最早我們是做這個有照片的

優點:一人一個
缺點:電話字太小 + 貴鬆鬆 + 太激動的小朋友很容易把它搞丟不見
(剩阿白和大頭的 證明這兩個人最少去郊外奔跑 )
 
 
後來做這個

優點: 骨頭造型很可愛 + 鐵片和狂犬病牌撞在一起會發出聲音 有鈴鐺效果
缺點: 也不便宜 + 電話已經快磨到不見了!

 
這是我家現有的名牌

彩色的塑膠名牌它原本是鑰匙圈~不過拿來當名牌size剛剛好耶

優點: 超經濟 一包8個39元呦! +
彩色很顯眼 + 牌子不見也不會心疼
缺點: 要自己DIY~~可是很高興啊
 
塑膠片中間附有一個小紙片可以寫上電話
我們怕下雨 後來改用奇異筆寫(也比較清楚) 再用膠帶裹上一層包覆防水,
最後名牌再用膠帶外面滾一圈防打開~~~妥當啦



心動了嗎?
哪裡買~~~大創DSISO →點我,查詢全國門市據點

噹噹~~最佳模特兒




我超愛逛大創的!
很多生活便利小物會讓人驚嘆 日本人真變態~~也太多鬼點子了吧
在日本本土更厲害喔!
如果你有機會去東京的話~~涉谷八公前的大創有7層樓呢!
日本是均一價100  台灣是39元均一

以上報告完畢!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梅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